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於2016-08-27完工

於2016-08-27完工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則採用太陽能熱水器,於今年9月份完工的。

而網友對於全戶軟水功能的需求是希望能讓屋內的管線以及熱水器不要有水垢,所以在網路及各大通路品牌的比較之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

至於會想要分享這件案子,最主要是這裡的安裝環境比較特殊,常來逛的網友,如果您的住宅也是類似這樣的環境,當您想要安裝淨水設備的時候或許可以參考一下小弟的規畫唷!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次的安裝屋別是屬於3樓半的透天建築,一般來說為了讓網友能夠更方便的維護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我們都會以不加費用的方式將軟水設備安裝在露臺的地方,而這次的案子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這裡是無法裝在頂樓的。

好希望自己也能住透天呢!

好希望自己也能住透天呢!

 

看到照片相信各位網友就能夠了解原因了,這位和善的網友因為興趣的關係,他把頂樓的露臺全部加蓋起來做成工作室了。不過在加蓋的時候可能沒有評估的關係,如果要爬到頂樓只能使用6米高的工字梯之外,還要從天花板開孔的位置再爬上去才能到頂樓!(等於四樓爬到六樓再跳到五樓)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80)

 

至於原有的水塔與太陽能熱水器則被獨立在頂樓處、、、其實這樣的方式比較有點不妥,因為將來哪天熱水器或者馬達壞掉的話,維修工資會較高不說,一般的地區水電師傅承接的意願也會比較低呢!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9)

 

既然難得爬那麼高了,拍張跟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無關的照片也是很合理的><ll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56)

 

這是位於頂樓的加壓馬達,送水原理是經過加壓後一分為二分別供應整棟冷水及太陽能熱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67)

 

再來將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過濾前及過濾後的管線路徑洗洞。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4)

 

常有網友打電話給小弟詢問全戶式淨水器要安裝在馬達前還是馬達後,其實是要裝在馬達後的唷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3)

 

頂樓改管的部分算是完成啦!接下來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囉!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12)

 

在將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擺放好之後,我們先將預定配置管路的地方裝置C型不銹鋼。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22)

 

再來也是利用C型不銹鋼先將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的排水管路配置好。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17)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排水管路這樣配置雖然比較耗工,但是除了符合食品衛生工法之外,以後要清掃時也會比較方便呢!(水平也不能馬虎)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25)

 

再來開始配置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進出水,除了安裝必要性的壓力偵測器以及不銹鋼球閥之外,安裝工法也必須美觀!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26)

 

至於防止停水的BYPASS設計則安裝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上方,小弟的習慣通常是安裝在馬達附近居多,但是頂樓已經被加蓋起來關係,小弟抓得這個高度剛好與水塔出水口等高,以後如果真碰到停水的話網友就不用爬到外面去了。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33)

 

貼上流向貼紙,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所有的配置工法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38)

 

再拍上一張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完工照!看起來真的舒服多了呢^Q^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47)

 

至於飲水的部分,我們則安裝可以生飲的逆滲透淨水設備。(這部分需說明一下,如果網友採購全戶式淨水器時,逆滲透淨水器可是有非常划算的加價購方案唷)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31)

 

最後,感謝待人和善的洪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戶軟水-台南-小伍淨水 (44)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