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VANOS 磁化活水生飲機的分析與看法[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桶裝水經驗談]

VANOS 磁化活水生飲機

2010/04/26

 

VANOS 磁化活水生飲機的分析

今天晚上有位網友留言提到了這款濾水器,希望能幫忙分析此款濾水器是否誇大以及價格是否合理,所以特別寫了這篇文章順便讓常來逛的網友們一起分享唷!

 

針對他的過濾流程來分析

第一道    高品質 5 微米處理器

第二道    離子交換高分子軟化濾心組合

第三道    鹼性三合一活性碳塊

第四道    日本長生礦磁石

第五道    高度濃縮精密活性碳

 

其實以上的配置跟一般常見的過濾器差不多,只是他的軟水器在活性碳前面是比較不洽當的,因為這種濾水器幾乎都是以自來水為原水來過濾但是如果不先做除氯處理而先經過軟水器的話,只會讓軟水器的壽命下降更快。

而他的第四道相信就是他的賣點了,這就是多年前在台灣引起風暴的六角水,說水只要經過這類的磁石後用顯微鏡去觀察鏡下的水分子,該水分子會呈現規則性的六角形態,而這種六角水可以改善人體質等等一堆好處.......。

 

有沒有這好處? 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年代做醫生最好賺,所以是否要採信他的說法就要看網友們的智慧了。

 

跟逆滲透水比較下的分析

逆滲透主要是把不是水分子的其他有機物給濾除,而所需的濾心95%也是跟這款濾水器用的是完全相同,只是這些濾心在逆滲透的主機裡是稱作前置過濾,主要是過濾以及吸附較大顆粒和重金屬等等.......。

既然是一樣的濾心但是這濾水器網站的說明卻誇大化的強調了他的用處讓人以為買到寶,其實這些濾心本來就是擁有這些功能而不是只有他的濾心才有!!

 

另方面這款濾水器說會保留礦物質...鐵也是礦物質,砷也是礦物質

各位網友請仔細想想,自來水能有什麼礦物質呢?與其說他能保留礦物質不如說無法過濾更小的雜質以及重金屬所以才統稱為礦物質

 

這台網站售價25000元,說實在的不如用逆滲透還比較好,不但水質好,口感佳,重點是錢可以花在刀口上!! 各位說是吧!!^^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

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