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 加水站 連鎖-員林成功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加水站-[加水屋]設備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34)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員林成功站安裝分享

 

感謝常來逛的好友們肯定與支持,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89間在彰化員林開幕囉!其實,這間加水站(加水屋)早在今年5月份就已經完工了,只是之前沒有把照片拍完的關係,所以小弟前陣子特地下了一趟彰化拍照,趕緊分享上來啦!^Q^

不過,說到這間#加水站 (加水屋)的規劃,難度還真的有點高,除了店面與屋內空間是斜的之外,樓板的高度還將近4米,所以在還沒動工的前置作業階段,小弟與我們南區的工務至少跑了四趟來做確認。

這就是預計做  加水站 (加水屋)的店面了,外柱與店面的鐵捲門至少右移了1.6米,也就是說如果是站在正前方的話,鄰居的空間是剛好檔在我們店面前。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45)

 

這是預計做-加水站-(加水屋)的屋內,整個面積呈現接近菱形的平行四邊形,將來加水站設備如果依照屋內空間對齊擺放的話,那從外面看進來就是斜的,但是如果將加水站設備依照店面角度對齊擺放的話,那就會擋住進到屋內的走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68)

 

所以在與網友多次溝通後,小弟決定將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做個更特別的規劃,那就是不與任何一邊對齊,但是利用空間及顏色來讓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看起來是整齊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

 

在開始進行-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前,小弟仍先繪製了一張完工模擬圖讓網友對稿,至少讓網友有個心理準備。呵呵。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43)

 

因為困難度偏高的關係,經過將近一個月的廠內準備期後,我們小伍淨水的施工團隊正式進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6)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空間變完整的關鍵就是這了,我們要先把會讓人產生幻覺的佈置骨架給固定好!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35)

 

再來把這些老舊的鐵門及落地窗給貼起來!原本小弟要把這鐵捲門軌道拆掉的,但是網友的決定才是決定!小弟另外想辦法來美化!@Q@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29)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好之後,再來將可造成幻覺的帆布牆掛上。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68)

 

身兼走道及美化的帆布也掛好了,我們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空間已經有個雛形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72)

 

網友要求留下的走道也與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壁壘分明的區分開來!讚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73)

 

再來開始安裝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配置的管路是符合生飲標準的開泰管,這種水管除了內部是食品衛生級的PE之外,外管的強度可是汽車壓過都不會變形的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50)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完成後,再來就是送檢驗認證,其實我們每件案子除了設備本身認證之外還都是有做檢驗認證的,但是因為認證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應該做根本不需要宣傳,所以我們很少把報告放上來分享。(今天說好不提安麗)

也不能提無尾熊

也不能提無尾熊

 

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員林成功站正式完工囉!呈現出來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與先前的規劃完全相同呢!真是太棒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19)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最得力的阿宏!原本他當初只是扮演南區的經銷,但是這兩年公司業務及理念擴張的關係,以後我們小伍淨水在台灣不會再分南區及北區了,往後就是國內區!而小弟、、、敬請期待囉!^Q^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彰化成功站 (113)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加水站(加水屋)生意興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