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小伍淨水-善化

於105年5月安裝完畢

於105年5月安裝完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善化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善化區,現場是一棟屋齡3年內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網友會找上我們小伍淨水除了要改善當地自來水的硬度過高問題之外,其實還有一個與其他網友相同的原因,那就是與專櫃的B牌比較後,發現與我們的軟水設備不但價格便宜50%以上,在配管與專業上更遠遠勝過進口B牌。

所以網友在了解到我們安裝的流程後,決定採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感謝許姓網友支持我們台灣本土品牌唷^Q^

 

因為用水量少的關係~自來水已經沒有氯了~所以除了要做軟水之外~還要將水質給調整回來

因為用水量少的關係~自來水已經沒有氯了~所以除了要做軟水之外~還要將水質給調整回來

 

回歸正題,在進行第一次場勘的時候,我們發現網友家的水塔與馬達是放在頂樓屋突的位置,而且如果要上來到這還必須爬簡易型樓梯才行。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很多東西除了設備本身以外都是要成本的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很多東西除了設備本身以外都是要成本的

 

所以為了讓網友以後能更方便與安全的進行維護,我們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在露臺,這樣子不但可以避免太陽照射的問題,網友更不用冒著風險爬到頂樓了。(其實我們自104年七月份開始即已安裝在露臺並且不增收費用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小伍淨水-善化 (8)

 

抓到了,蓋這房子的建商偷工減料採用配電線的電線導管來當自來水管使用!說真的!以小弟多年來安裝都是新房子居多的經驗,目前台灣還是有50%以上的建案是用這材料在配管的。希望常來逛的網友在交屋前一定要將這納入必須驗收的環節唷!

電線導管配到水路上~大約5年後就會開始有機率的漏水了

電線導管配到水路上~大約5年後就會開始有機率的漏水了

 

蒐集水質及現場的資訊後,我們約在網友方便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小伍淨水-善化 (12)

 

這是我們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使用的水管,這是專用於自來水或者地下水的高耐度B管,耐壓可達14KG呢!

成本比電線導管貴15~20%

成本比電線導管貴15~20%

 

為了讓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管路配置美觀,我們採用了C型不銹鋼固定之外,也採用圓線鋸將採光罩挖出與水管徑相同的孔。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小伍淨水-善化 (17)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主要進出水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開始將設備定位。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小伍淨水-善化 (44)

 

為了防止將來停電導致馬達無法運轉以及及他可能性的風險,我們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BY-PASS安裝在頂樓處並且用紅色球閥做顏色管理方便網友分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小伍淨水-善化 (4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好囉!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我們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專業度就是不一樣!

專業度就是不一樣!

 

對於軟水設備往後的水質監控,我們也安裝隔膜式的壓力偵測器來把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小伍淨水-善化 (60)

 

安裝好之後我們也將水質做一次檢驗讓網友知道家中的自來水已經比台北市還要好了呢!

硬度已經從破表變成1度以下了

硬度已經從破表變成1度以下了

 

最後,感謝許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p>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