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第87間~於五月份完工

第87間~於五月份完工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安裝分享

 

我們小伍淨水旗下的加水站品牌『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87間於屏東開幕囉!其實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只是展店的文章需要花多一點時間來準備,所以請常來逛的網友們包涵^Q^。

這次安裝的現場位於屏東縣潮州,是我們潮州的第二間連鎖,網友在用非常划算的價格買下這間房子後原本打算要租出去,但是後來發現潮州地區開加水站的營收其實比租出去的房租還要高且又不用擔心遇到惡房客的關係,所以決定加入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的一份子啦!

而這次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的案子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現場是挑高10米左右的店面,另外騎樓離地面又有將近1米的落差,所以我們在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安裝的規畫上特別用了心,這樣子裝好後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才會展現出專業及信賴的風格。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81)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這是安裝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的現場,一二樓同屬一間店面,網友的入手價比台北市的車位還便宜、、、(住屏東好幸福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79)

 

當天在現場丈量的過程中,因為現場無法安裝我們定型化的遮雨棚,所以小弟規畫用弧形的立地式遮雨棚來做為遮蔽。

現在習慣用粉筆了

現在習慣用粉筆了

 

因為該社區的住戶習慣將摩托車騎到走道上,為了避免往後水管被壓破,小弟決定將管路由天花板經過。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51)

 

管路拉好之後,再來開始安裝我們加水站(加水屋)設備專用的小金金全自動加水機械人。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69)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得力的助手「小黑」,話說當天安裝到了凌晨,看他已經累得笑不出來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71)

 

加水站(加水屋)設備主要的硬體都安裝好之後,再來請做遮雨棚的廠商來丈量尺寸。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99)

 

我們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終於有了雛型了!最後要進行的就是困難度最高的南方松裝潢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09)

 

因為加水機械人與馬路有進1米的落差,小弟考量到將來消費者前來買水的動線,我們決定用南方松做階樓梯及放置水桶平台。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25)

 

這位木工師傅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南部地區展店的配合廠商,因為他是專門做居家裝潢的,所以在細節方面都很用心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32)

 

我們加水站(加水屋)設備總算是大功告成啦!社區的住戶都等不急想要來買水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42)

 

比照安裝前的現場,我們又在非常極低的預算內完成了一間加水站(加水屋)設備!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屏東福星站-小伍淨水 (144)

 

最後,感謝黃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遇水則發!財源滾滾!^^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www.小伍淨水.tw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www.小伍淨水.tw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