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完工日期2016-03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完工日期2016-03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高雄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現場是一棟三年內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有安裝一台三久的太陽能熱水器。至於網友會想要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的原因也與其他網友相同,就是想要將高雄地區的自來水硬度降低之外,也一併將進入屋內的水源在源頭處做一次完整的過濾。

其實以透天房屋來說,牆壁內的自來水管線遠比一般住家要來的多之外,水龍頭以及用水的家用電器在數量上也是不少,所以如果以10年屋所需的損耗成本來計算的話,安裝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反而是比較划算的呢!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前的現場,這方面小弟需要解說一下, 我們台灣常見的太陽能熱水器主要分為兩種:加熱管集熱板。加熱管的水溫會優於集熱板,但是無法耐壓是它的缺點,所以一般的加熱管太陽能通常會有一條回水洩壓管拉到水塔處,而當遇到水壓過低的話只能加掛水箱或是在出水處加裝一顆熱水專用馬達。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網友裝的這台太陽能是屬於集熱板的規格,雖然熱水溫度略遜加熱管規格,但是在可耐壓的優點之下,除了可以在源頭加裝馬達之外,更可以避免安裝熱水馬達,這方面是非常省錢的。怎麼說呢?因為熱水馬達是有壽命的,通常使用約一年就會開始漏水!所以網友如果有需求的話安裝集熱板的太陽能熱水器會比較划算。

沒裝軟水設備的話~再耐用的太陽能都會變成電熱水器

沒裝軟水設備的話~再耐用的太陽能都會變成電熱水器

 

經過幾天的廠內準備期後,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到達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黑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黑

 

很久沒有提到這個了!這是我們的標準SOP,只要是安裝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前我們都會先用牆體探測器掃描一下以避免挖到水管。

BOSCH真的很好用

BOSCH真的很好用

 

由於此次的進出水管路需要靠內側,所以我們先將其管路配置完成。

採用C型不銹鋼來配置

採用C型不銹鋼來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的進出水管路安裝好之後,再來開始安裝設備本體的配管。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

 

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工程師「小黑」,八月之後他就要開始跑全台灣的案子了。

用海尼根拐來的

用海尼根拐來的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安裝完成!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BY-PASS也用紅色球閥來施做

BY-PASS也用紅色球閥來施做

 

側面照也拍一下!

大金剛全戶式淨水器-全屋軟水-高雄-小伍淨水 (66)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黃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