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南投-小伍淨水

105年3月份完工-全戶軟水設備

105年3月份完工-全戶軟水設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南投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南投市,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於今年三月份完工。還記得網友打電話來的時候說道:「從去年就開始留意我們了」。小弟真的很開心呢!非常感謝這位網友很注重我們的施工品質並且選擇了我們!

其實,這種全棟式的淨水設備由來是從食品工業及科技產業轉化而來的產品,但是因為轉進家用淨水這個區塊的關係,所以通路上非常零亂。有些網友會從淨水器商店來採購,也有些網友會找水電師傅來安裝,甚至還有從網路購買自己DIY的!

這張圖內其實有很多細節成份的呢!

這張圖內其實有很多細節成份的呢!

 

但是小弟自己這樣看下來,會完全依照食品工業的水處理角度來規畫此類家用軟水設備好像真的只有我們在做、、、。

怎麼說呢?其實這類的軟水設備裝起來困難度並不高,但是很多同業以及DIY的網友會忽略掉『採水量』這關鍵,有時候水壓、管徑、濾材等級、多寡等等沒有留意的話,耐用度以及效能都很容易只是曇花一現而已。像小弟就常接到同業的電話指教,甚至有同業問道「這種軟水設備在新竹有用嗎?為什麼他裝的軟水設備只有一開始好用,後面這軟水設備就變成無軟水的淨水設備了?」

所以,小弟建議有此軟水設備需求的網友們,在尋求廠商或者要DIY之前,一定要把現場資訊準備好之後再來規畫,這樣子才可以讓軟水設備更耐用唷!

 

開始進入正題吧!

 

在第一次進行場勘的時候,這邊露臺連接至頂樓的地方還有個小半樓,我們當下就決定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在這邊了!

這空間跟本就是為了裝全戶軟水設備而設的!呵呵

這空間跟本就是為了裝全戶軟水設備而設的!呵呵

 

經過兩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期,我們約在網友指定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這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專職師傅「小黑」。

安裝時間是在三月份~那時候的太陽都是假的~

安裝時間是在三月份~那時候的太陽都是假的~

 

網友才剛交屋沒幾個月,切下來的水管內壁已經佈滿了泥砂及鐵銹,難怪網友會想要安裝可以達到全屋淨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其實這還算乾淨的@@

其實這還算乾淨的@@

 

因為設備是放在露臺,所以BY-PASS改安裝在頂樓馬達出水處,這樣子往後如果遇到停電或者馬達故障時,只要把BY-PASS打開,屋內仍是可以穩定供水。(這是細節之一)

開關採用顏色管理~網友更能輕鬆掌握住家用水

開關採用顏色管理~網友更能輕鬆掌握住家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定位後,接著先將C型不銹鋼固定於牆壁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南投-小伍淨水 (39)

 

因為依照食品工業規範水管不能貼壁配置,所以我們現在都是利用C型不銹鋼來將水管固定。(細節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南投-小伍淨水 (4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過濾前後配置警示型壓力偵測,這樣子往後可以隨時得知屋內壓力以及軟水設備運作狀況,除了上述的優點之外,更可以知道屋內是否有破管以及水管另件是否有損壞呢!

我們已經下單OEM~往後壓力偵測器上面都有我們的LOGO囉!

我們已經下單OEM~往後壓力偵測器上面都有我們的LOGO囉!

 

貼上流向貼紙,我們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完工啦!所有的配置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位置大小剛剛好

位置大小剛剛好

 

再來安裝網友額外加購的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這是安裝前的現場,圖面這掛在牆上的設備是空氣濾淨器,看來這位網友非常要求生活品質。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南投-小伍淨水 (4)

 

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因為要求不能有水槌以及瞬間過濾量大的關係,所以設備規格比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要來的大!(高度約165公分重量含水約120公斤)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南投-小伍淨水 (71)

 

我們這套水塔過濾器是不需要換濾心的,主要去除水中濁度以及鐵銹等等,過濾孔徑可達5微米,比市面上的手動反洗還要耐用唷!(市面上的約100~200微米)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南投-小伍淨水 (69)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曾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為能提供更優質的後續服務,請趕緊加入我們小伍淨水官方粉絲團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