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屏東-小伍淨水

2016-05-01完工

2016-05-01完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分享-屏東

 

這次分享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安裝的地點位於屏東縣麟洛鄉,是由我們小伍淨水南區總工程團隊負責的,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豪宅。由於當地並沒有自來水的關係,所以即使是新房子,建商也只能幫住戶配置地下水管線來做為日常生活用途。

水垢與泥沙一目瞭然

水垢與泥沙一目瞭然

 

不過,因為網友本身是在地人,他深知這邊的水質除了濁度很高之外,水垢也非常可怕,所以既然買了新房子,當然也要把進入屋內的水質給過濾乾淨,不然相信過沒多久肯定要開始維修家中所有的用水電器了。

 

進行第一次的場勘,網友家的頂樓非常的廣闊,看到不銹鋼的水塔心裡就放心一半了,怎麼說呢?這邊透露一個小弟從業的小知識,小弟在場勘的習慣上,常常會先看附近住戶用的水塔種類,如果是塑膠水塔那就代表這裡的地下水鐵質肯定非常重,所以當小弟看到周遭都是不銹鋼水塔時,基本上水會髒基本上通常是濁度以及硬度造成的。

至於為什麼會放心一半呢?因為沒有高鐵質的地下水會比較好處理啦!呵呵。

相信只有我們才會儘量把過濾設備安裝在露臺!

相信只有我們才會儘量把過濾設備安裝在露臺!

 

相信找我們小伍淨水安裝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的網友肯定是相信我們的配管技術都是依照ISO規範來做,所以這次的設備安裝現場我們也是與其他做全戶軟水的廠商不同,我們決定把水管拉到露臺處理後再送到樓上的下水管。這樣子網友以後加鹽及其它維護的時候就不用爬這危險的樓梯了。至於費用?請放心!我們都是統包價自行吸收呢!

樓梯旁的缺口剛好可以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樓梯旁的缺口剛好可以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我們約在網友方便的時間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安裝工程啦!這是我們小伍淨水南區工程團隊的小黑!他以前可是在中鋼負責全廠電工維護的師傅呢!

頭髮越來越多了

頭髮越來越多了

 

雖然頂樓網友上來的機會不多,但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我們仍然將水管利用C型不銹鋼固定之外並且沿著角落配置到下方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安裝的露臺。

注意細節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強項

注意細節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強項

 

至於防止屆時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如有產生任何問題而導致停水或者漏水,我們也另外增裝了BY-PASS在頂樓水塔的出水處,這樣子網友就不用擔心了!

BY-PASS採用紅色開關來做分辨!這樣就不用怕網友關錯了

BY-PASS採用紅色開關來做分辨!這樣就不用怕網友關錯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的自動反洗排水管也是採用C型不銹鋼來做固定且不燒管來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4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也安裝了隔膜式警示型壓力計,這樣子就可以完全得知設備的阻塞程度並且還能了解屋內的水管有沒有漏水。另外,我們也採用了戶外型插座來提供安全的電源讓設備能正常運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56)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62)

 

現在網友家的水質也已經從左邊的硬水變成右邊的軟水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72)

 

雖然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過濾後的水質已經很乾淨了,但是我們還是將其定位在生活用水,而喝的部分網友則選擇了可以提供生飲的逆滲透淨水器來做為平日飲用途。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69)

 

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也安裝好啦!畢竟與其從不穩定的地下水來特別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不如處理乾淨變成安全的水來的好。(小弟是不相信有什麼過濾技術可以挑礦物質來保留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71)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曹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感謝您選擇了我們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屏東-小伍淨水 (70)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