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永和-小伍淨水

2016-05-20完工

2016-05-20完工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永和

 

強烈建議住在大樓且想安裝全戶淨水的網友們觀看!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現場是一棟14樓高的社區住宅,網友原本只是想要安裝一套可以喝的淨水器,後來經過同事的介紹之下發現原來現在流行安裝可以過濾全屋所有水龍頭的淨水設備,所以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而喝的部分則安裝可以生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機。

第一次進行現場勘的時候,頂樓的水錶非常密集,不但沒有適合的安裝空間之外,也被其他住戶拿來當作曬衣場使用。

看到這些衣服就表示這裡沒有什麼公共空間的問題了

看到這些衣服就表示這裡沒有什麼公共空間的問題了

 

小弟看到其他住戶也有安裝全戶式過濾器,雖然整體已經生鏽脆化,不過看得出來安裝的這個位置也是不得已的情況。(BY-PASS也裝得有點不專業)

BY-PASS這樣裝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BY-PASS這樣裝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後來靈機一動,看到這水錶的出水管並不是直接到樓板,小弟決定延著管路看看建商當初是怎麼配置管路的。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

 

結果小弟發現管路繞了一大圈到另一邊才接到樓板,所以我們與網友協調後,決定將這次安裝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在女兒牆上,完全不需要安裝在水錶處與其他住戶搶位置而且還會增加換濾心的困難度,反而更方便呢!

這樣就不用跟人家擠了

這樣就不用跟人家擠了

 

經過一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約在網友方便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當天是小弟一個人負責安裝的

當天是小弟一個人負責安裝的

 

看到這密密麻麻的水管,小弟真的很怕切錯管,這樣就等於免費幫其他住戶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了@@。

有密集恐懼症@@

有密集恐懼症@@

 

經過再三確認後,小弟先用砂輪機將水管切開。

因為場地的關係無法使用切管機~

因為場地的關係無法使用切管機~

 

這種壓接的管子會很容易因為切管後的毛絲邊破壞而導致漏水,所以小弟在用砂輪機切斷後,再來進行導角並且去除毛邊。

配管專業及細心度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強項

配管專業及細心度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強項

 

終於可以開始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啦,小弟先將其固定於當初規畫好的女兒牆上。

鏡面不銹鋼及雷射切割處理

鏡面不銹鋼及雷射切割處理

 

再來開始配置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進出水管路,採用的球閥依照功能來採用顏色來做為網友後續的分辨之外,更採用PVC不銹鋼球閥來施作,這樣就不用擔心太陽照射脆化了。

這種球閥一個價格大約等於一個便當

這種球閥一個價格大約等於一個便當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主機的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開始施作與原本壓接管的銜接管路,施作技巧上則以標準水處理工法採用C型不銹鋼把水管固定之外並且不接觸地面

因為樓板有做防水處理~所以C型不銹鋼只做固定水管~不打壁虎螺絲

因為樓板有做防水處理~所以C型不銹鋼只做固定水管~不打壁虎螺絲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管路配置好之後,再來進行排膠工程,另外管路配置方面為了美觀,除了對齊、水平之外,也完全靠著牆壁配置呢!

只要做到整齊自然就會美觀

只要做到整齊自然就會美觀

 

貼上流向貼紙,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屋淨水-永和-小伍淨水 (39)

 

負責生飲的部分,網友則以加價購的方式安裝可以直接暢飲的家用逆滲透生飲設備。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全屋淨水-永和-小伍淨水5 (11)

 

最後,感謝蔡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