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分享-高雄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位於高雄市苓雅區,現場是一棟舊式的集合式大樓,原本這類的案子是無法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但是網友位於一樓且入水口又在自家的後陽台,所以在沒有任何佔用公共空間疑慮之下,網友決定採用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現場,自來水錶先將水送到自用水塔後再經由1/2的恆壓馬達送入屋內。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8)

 

經過10天的廠內準備期後,我們正式進場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12)

 

我們南部的施工團隊現在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了,在還沒開始將設備定位之前就可以先把水管配置好之外,並且依照食品工業標準利用不銹C型鋼將其固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16)

 

管路配置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本體安裝。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2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專用的隔膜式壓力偵測器則安裝在設備上端,這樣子網友以後就可以更方便的得知設備目前的運作狀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33)

 

戴上專用的遮雨帽後,我們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算是完工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4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48)

 

對於安裝後的水質變化,我們也現場測試給網友看,這是安裝前的水質,硬度破表之外,自由有效餘氯大約在0.9~1.0毫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41)

 

安裝後的水質測試,硬度降為軟水之外,自由有效餘氯也降為0.1毫克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高雄-小伍淨水 (42)

 

最後,感謝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