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這次安裝的空間非常小~拍的不好請見諒

這次安裝的空間非常小~拍的不好請見諒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分享-竹北

 

這次分享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竹北市,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電梯大樓,網友會有安裝全戶式過濾器的念頭是因為他住在總高12樓的9樓,因為樓高產生的水壓到屋內變得很小。

原本只是想要安裝一台加壓馬達,但是與小弟溝通後發現有足夠的水壓不但可以讓屋內水壓變大之外更可以安裝一套全戶式過濾器來將生活用水處理乾淨,所以就決定採購我們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啦!(附帶一提,我們在施工的過程因為都是一次的工,所以中間要加裝馬達都是不另外收工資的,所以網友可以自己上網買或是我們代購,通常可以省個3000元呢)

 

進行第一次的場勘,現場的總管路是直接安裝在後陽台的,不過建商並無標識水的流向,所以只能靠經驗來猜了。(通常這類情況都是由右至左居多)

為什麼是由左至右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機率比較高

為什麼是由右至左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機率比較高

 

經過兩個星期的準備,我們來到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工程,這次比較特別,是由小弟本人以及我們小伍淨水南區的工程師一起來安裝。

這是我們南區的總負責工程師~阿宏!!

這是我們南區的總負責工程師~阿宏!!

 

因為小弟希望採購我們小伍淨水產品的網友們都能得到一樣的規畫與設備,所以我們南區與北區都會不定期一同進行安裝工程,這樣子小弟才能把最新的配管技術複製下去。

這就是小弟工程不委外的原因之一~因為工程專業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強項呢!

這就是小弟工程不委外的原因之一~因為工程專業是我們小伍淨水的強項呢!

 

至於網友想要的加壓馬達,我們則安裝木川的電子恆壓規格,這類的馬達聲音都很小,很適合安裝在室內唷!

只要網友採購我們產品~加裝的馬達都是不另外收工資唷!(通常這顆馬達連工帶料約6000左右)

只要網友採購我們產品~加裝的馬達都是不另外收工資唷!(通常這顆馬達連工帶料約6000左右)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安裝完成後,再來把恆壓馬達的電線固定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竹北-小伍淨水 (48)

 

貼上流向貼紙,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正式完工啦!所有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垢版-竹北-小伍淨水 (58)

 

至於負責生飲水的設備,網友以加價購的方式來安裝家用逆滲透來滿足生飲的需求。

因為很多因素....所以網友的安麗淨水器還是只能繼續放在桌上...

因為很多因素….所以網友的安麗淨水器還是只能繼續放在桌上…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郭姓網友肯定及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p>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