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苗栗-小伍淨水

好久沒有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超過六小時了....又冷又累.

好久沒有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超過六小時了….又冷又累.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苗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苗栗市,現場是一棟三年內的透天建築。網友原本就想要安裝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設備了,只是在價格上從幾千元到十多萬都有的情況下而不知道到底要如何選擇,所以在網路上做了很久的功課後決定採用小伍淨水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來改善自家的水質。

而這次的安裝實績小弟極力推薦也是居住透天的網友們參考,因為這次的工程所碰到的問題也是許多住透天的朋友想安裝淨水設備時會困擾的唷!

 

這棟透天的樓層是3樓半,水塔跟太陽能熱水器安裝在四樓的頂樓,露臺的空間則採用強化玻璃的採光罩將其全部包覆起來。這時候如果要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在露臺的話會遇到管路配置的問題,因為現場完全沒有可以拉管的位置。

其實很多網友因為現場的因素把淨水設備安裝在頂樓因為保養困難又把設備拆了...

其實很多網友因為現場的因素把淨水設備安裝在頂樓因為保養困難又把設備拆了…其實最佳安裝地點是在露臺唷!!

 

而且爬到頂樓還是採用垂直的簡易型樓梯,所以如果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裝在水塔旁的話,對網友來說其實是相當不方便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5)

 

所以小弟與網友決定將這塊玻璃拆掉做為把管路拉到露臺的通道。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10)

 

回到工廠後,小弟畫了一張CAD送到鐳射廠。(裝淨水器還要畫CAD的應該只有我們小伍淨水會這樣做了)

sshot-1

 

經過10天的廠內準備期,我們與網友約好方便的時間到現場進行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13)

 

這就是預計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位置,為了讓網友以後能方便的操作淨水設備,複雜的配管問題就交給小弟啦!

看到安裝位置旁邊有水龍頭...以防萬一之下還是用牆體探測掃一次再說

看到安裝位置旁邊有水龍頭…以防萬一之下還是用牆體探測掃一次再說

 

對於安裝工程,小弟好久沒有自己操刀了,當然就要把所有管路都採食品工廠的標準來做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23)

 

配置到頂樓的管路已經完成,接下來開始進行頂樓配管的工程。

一個人爬上爬下真的挺花時間的

一個人爬上爬下真的挺花時間的

 

至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進出水的開關及隔膜式壓力偵測則安裝在160公分高的地方,這樣子網友可以隨時輕易的得知設備目前的健康狀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苗栗-小伍淨水 (29)

 

這就是將進出水管路拉到露臺的改良方式,小弟把強化玻璃拆掉約四分之一後,再將鐳射切好的1.5mm不銹鋼板貼回去,這樣子不但可解決管路配置的問題外,也不會影響露臺的外觀及耐用度。

由於小弟都是統包價工程~所以額外產生的費用都是不加價的

由於小弟都是統包價工程~所以額外產生的費用都是不加價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安裝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七點

安裝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七點..

 

針對過濾後的軟水效果小弟也現場檢測了一次給網友見證,水質的硬度由原本的破錶(左)直接變成清澈(右)。

歡迎來到台北市

歡迎來到台北市

 

最後,很感謝徐姓網友的肯定支持及評價,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