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55)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宜蘭冬山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宜蘭縣的冬山鄉,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建築。由於網友從台北移居來宜蘭後才發現當地的自來水質硬度過高且容易產生水垢,所以經由介紹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來將自來水質恢復到軟水。



在第一次的場勘,除了該有的SOP規劃及驗水之外,重點是要讓網友了解將來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會怎麼安裝以及配置。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9)

 

經過10個工作天廠內準備期,我們挑在網友方便的時間到現場開始進行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11)

 

在開始進行工程之前,小弟的SOP還是習慣先將會動到的壁面做一次完整的掃描,這樣才可以把鑽到壁內水管的機率降到最低。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14)

 

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啦,第一步就是先把過濾前以及過濾後的管路建置好。因為現場允許的關係,所以小弟依照食品加工廠的水處理工法來進行施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25)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進出水處也安裝了隔膜式的壓力偵測來隨時得知設備的運作狀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5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完成後,再來開始進行配電工程,由於是戶外的關係,所以我們採用了戶外型的插座來提供穩定的電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32)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完成啦,所有的工法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47)

 

網友最注重的水質硬度方面,小弟也將過濾前以及過濾後的測試讓網友了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宜蘭-冬山-小伍淨水 (41)

 

最後,感謝為了小孩移居到宜蘭的陳姓網友肯定及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