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分享-高雄-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現場是一棟社區型的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網友會選擇我們的產品其實與大部份其他朋友一樣,就是配管的工法、設備的耐用度以及後續維護都比市面上各品牌CP值來的高,更重要的是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可以在不使用交換樹脂的前提下就能達到去除水垢的的效果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至於在價格上的比較之下,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比很多其他提供單出水的飲水系統更多元的把家中所有出水全部過濾之外,價格還更便宜唷!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照片啦!

 


因為全戶式過濾屬於水處理工程的範圍,所以在安裝之前我們是必須先到現場進行場勘的,而場勘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讓網友能夠在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前完全了解屆時安裝的方式以及工法,當然還有採樣水體來進行設備的規劃。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經過數天的設備準備期,我們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寄到高雄來準備進行工程啦!

話說把設備搬到頂樓....挺累的

話說把設備搬到頂樓….挺累的


安裝前的第一步SOP,只要是無法確認的牆體我們都會先使用牆體探測器來掃一下是否有管路存在於壁內。(此為我們南區施工團隊得力助手小黑是也)

小黑好棒唷!!

小黑好棒唷!!


確定好之後則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配管工程,這是9月份安裝的,自11月起我們所有工程都會針對BY-PASS球閥採用顏色分辨管理來施作。

為了達到完整的淨水~如果為了節省成本而燒管的話~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為了達到完整的淨水~如果為了節省成本而燒管的話~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配管完成後,接下來則是開始進行排膠工程,這部分看起來很簡單,但是要利用水垂效應來加速清除膠水其實還是有些技巧性在內的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20)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好啦!由於抗紫外線的高解析帆布可以將各種圖面完整呈現,所以小弟這次特地採用其它圖案來為網友訂製。當然的!如果其他網友將來採購的時候也可以提供圖檔,小弟會免費幫您訂做屬於您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唷!

有洞洞恐懼症的可能會不喜歡這個圖...@@小弟下次不印了

有洞洞恐懼症的可能會不喜歡這個圖…@@小弟下次不印了


重點還是要說一下!我們這次的工程依然符合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採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沒看過建議必點!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負責出入水的加壓馬達我們也是免費將管路重整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高雄-小伍淨水 (34)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陳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Q^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第三代產品介紹請

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