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自創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小伍淨水

104年度小伍淨水最新產品!

104年度小伍淨水最新產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

 

很感謝長期以來網友們的肯定與支持,104年度小伍淨水的代表作,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正式推出囉!

小金剛專利 001

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除了沿襲第二代的優點,更把目前台灣所有全戶式過濾器會遇到的缺點全部克服之外還更耐用了,另外過濾部分也採用今年水處理最新技術:「冷鑄型碳纖維濾心」來做為處理核心,不但更可以穩定去除率,對於瞬間大用水量的住戶也可以達到非常顯眼的效果呢!

sshot-10

此次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改版主要產品說明如下:

外觀部分:

這是此次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最重要的地方了,小弟除了採用與便利商店相同等級的抗UV高解析輸出專用帆布之外,並且將我們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全部包覆起來。這樣子不但可以100%避免太陽照射導致濾殼脆化、變質的問題,美美的帆布也不容易退色唷!

為了這些圖案~小弟花了近六位數與版權商購買...

為了這些圖案~小弟花了近六位數與版權商購買…

 

另外,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三代)的帆布圖案除了採用有版權的圖案之外,更可以讓網友提供想要的圖案來訂製專屬於您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此為小弟自行拍攝

此為小弟自行拍攝~網友們也可自行提供圖案~小弟會製作成帆布來訂製唷!!

 

結構部分:

1、所有外觀均採用304不銹鋼鏡面拋光材質。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小伍淨水 (23)

 

2、所有結構均使用雷射切割及一體折板並滿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小伍淨水 (7)

 

3、新增隱藏式吊片可於安裝壁面時仍可保持外觀乾淨且更穩固。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小伍淨水 (25)

 

4、採用雙警示型壓力偵測器,如此可完整得知濾心阻塞程度並可隨時偵測屋內是否有管線破裂。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小伍淨水 (26)

 

5、新增304不銹鋼鏡面可調式腳柱,這樣子即使放在地上也可以保持水平讓過濾效果發揮到極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小伍淨水 (10)

 

濾心改進部分:

採用冷鑄型碳纖維濾心

此濾心的特點在於過濾面積比目前市面上的碳棒及碳粒要高上一倍以上,所以在過濾至極限水量時,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去除率仍可維持50%以上。

團購起來~一整排也是很漂亮呢!

團購起來~一整排也是很漂亮呢!

 

全戶式過濾器整體特點:

近年來市面上出現了很多濾殼採用不銹鋼材質的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雖然如此可避免太陽照射的問題,但是台灣的酸雨仍會讓不銹鋼生鏽之外,也很容易造成聚熱效應讓濾心產生質變,所以小弟仍然採用食品等級的PP塑料為主。

而在濾心的規格方面,小弟依舊秉持從業水處理的初衷完全採用國際標準規格為主,這樣子網友在購買濾心時可不用擔心被綁架之外,價格也不容易被商業性的哄抬。

 

其他過濾技術以及方式請參考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第二代)介紹唷!


請點我觀看介紹

 

PS:本產品已申請新式樣及新型專利~請好友們高抬貴手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