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的實用性及必要性分析[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桶裝水經驗談]

大樓公共濾水器的實用性及必要性分析

 

最近幾次機會,接到了幾件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的CASE,深入去了解之後才發覺這真是門學問呢!

這絕對不是裝台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就可以搞定了,而是必須去計算大樓住戶、顛峰用水量,以及送水壓等等一大堆需要先弄清楚的數據才可以正確施工的設備。

在許久的研究之後,我才發現這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的必要性以及實用性..!

相信很多住大樓的網友,每月管委會公告的部份總會不定時列出一項洗水塔的開銷,然後又會在電梯內貼出清洗前跟清洗後的照片。

很多人連我包括在內對這種事情應該都是不以為意的,反正心理一定是想有洗乾淨就好,可是重點來了,蓄水池本身不是過濾設備就可以沉澱出那麼多的污泥,那喝到我們身體內的汙泥誰能幫我們洗乾淨呢?這是會結石生病的捏!!

蓄水池可以洗乾淨,身體是很難洗乾淨的。而這卻是我們台灣衛生機構不敢說明的真相,不是嗎?

從小到大的教育就僅止於喝的水要煮過,家裡的水塔要定時清洗,卻沒有人告訴我們台灣的水質如果不裝濾水器而飲用的話,那就靠自己的身體去過濾。

 

心裡越想越可怕…

 

後來我查了下資料,其實台北很多地區的大樓已經開始加裝了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了,而這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也確實發揮了很大的效果。

從去除自來水加熱產生的三鹵甲烷之外,還可以去除水中泥砂降低腎結石的機率,甚至有些預算比較高的社區還加裝了軟水器讓水管不易生垢產生細胞膜。

這在在的顯示出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工程已經開始存在於我們台灣的社會生活。

 

在此建議各位網友,如果你們家的社區或者公寓有開什麼住戶大會的話,或者你自己本身就是什麼委員的話,強烈建議這種大樓濾水器/全戶式過濾器是一定要去考慮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