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產品實績]北投石能量加水機製造規劃-小伍淨水

裡面放了3公斤的北投石~

裡面放了3公斤的北投石~

北投石能量加水機設計製造分享

 

很難得有機會接到一個特殊的案子,讓只相信數據的小弟也不禁認同起來!而這次的工程就是設計一台 北投石 能量加水機。

從業水處理15年的小弟,原本在剛接觸北投石的時候是完全不相信的,但是在親眼證實、體驗以及多方文獻資料蒐集參考後,小弟才知道原來這是真的,而且比市面上所有號稱有能量的淨水設備還要真!

只是,由於北投石在禁止開採後已經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情況,所以這種礦物要做成淨水設備的原料來大量販售是不可能了,真的是很可惜ㄚ。

話說這一顆石頭行情就破六位數了~

話說這一顆石頭行情就破六位數了~

 

進入正題吧!這次的工程就是設計一套北投石能量加水機,由於這位大老闆網友發現到將北投石浸泡在水中一段時間後就可以讓水含有微量的鐳元素,所以決定委請小弟設計一台擁有自動浸泡、自動罐裝且可提供冰溫熱飲水的加水機放在私人招待所來供朋友飲用。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小弟花了兩個星期設計的北投石能量加水機示意圖,主要考量功能性之外,也另外將加水機設備的尺寸調整到適合放在室內且可讓人輕易的取用。

北投石加水機改款-崁入式

 

網友確定外觀之後,小弟即開始進行 北投石 加水機外殼製造工程。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33)

 

再來就是進行粉體烤漆作業啦,因為這次的機殼顏色含有金粉屬於特殊材質,所以小弟親自到烤漆廠監工。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24)

 

北投石 能量加水機外殼搞定啦!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水處理設備組裝了。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41)

 

北投石 加水機的設備組裝完成啦!機台也內嵌了一台冰溫熱飲水機唷!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46)

 

出貨當天,我們南部經銷商特地前來支援呢!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79)

 

這是小弟自行開發的簡易型自動罐裝機,功能方面小弟會再另外介紹。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89)

 

北投石能量加水機安裝好啦!

小伍淨水-北投石加水機 (84)

 

最後,感謝為人海派的廖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