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安裝分享-小伍淨水-加水站設備

第77間啦!

第77間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安裝分享

 

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77間開幕囉!這次安裝加水站設備(加水屋)的地點位於土城區裕生路,現場是一間經營企業的進口貿易商倉庫。而這位業主會選擇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原因算是挺特別的唷!

其實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已經在這裡經營五年了,只是租約到期之後房東要漲房租的關係所以只好忍痛結束。

這是五年前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的照片~現在的包裝又更漂亮了

這是五年前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的照片~現在的包裝又更漂亮了

 

不過,這位業主是我們加水站(加水屋)長期以來的老客戶,當他看到這長期以來提供他泡茶的加水站即將結束心裡非常不捨;後來在附近購買路邊單機式加水機的水不好喝之外發現還有不好聞的味道,所以決定把自己店面的門口改裝成加水站(加水屋)!這樣子就不用擔心沒有乾淨的水可喝啦!

這是小弟開發的單機式加水機~目前主要為外銷用

這是小弟開發的單機式加水機~目前主要為外銷用

 

話說回來,其實路邊那種單機式的加水機設備其水質確實與正統的加水站(加水屋)設備有很大的落差,小弟在六年前就有開發過此類加水機台,所以非常了解單機式的加水機設備普遍會遇到的問題;不過,為了避免影響到同業,所以小弟不方便再多說,只能說目前市面上單機式的加水機其核心耗材並非針對飲用水而設計的。

 

這就是即將要設立加水站設備(加水屋)的店面啦!櫥窗方面完全可以沿用直接進行改裝即可,只是業主出了一個大難題給小弟,那就是設計櫥窗要美觀,但是  加水站設備  (加水屋)必須放在店面後方的儲物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 (12)

 

說真的,這種既要馬兒好又不給馬兒吃草的條件讓小弟好幾天都睡不著覺。所以小弟決定採用逆向工法來進行規劃,也就是能做的先把它做起來!

而先做起來的就是店面的雨棚以及招牌啦!

能做的先把它做起來!再來思考怎麼包裝~!

能做的先把它做起來!再來思考怎麼包裝~!

 

因為業主要留下中間的空間來做為本業進貨的走道,所以小弟這次也扮演了板模工在櫥窗前面做了一個水泥台來做為將來我們加水站設備(加水屋)小金金加水機械人安裝的位置。

總共用了四包水泥砂!~

總共用了四包水泥砂!~

 

經過3個星期的廠內準備,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設備開始進行安裝工程,因為這次管線會拉的比較長,所以在動線的規劃上小弟另外又扮演了洗洞工來將管線預留。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 (53)

 

再來開始進行儲物間 加水站設備 (加水屋)的安裝工程。

這麼專業的加水站設備不放在門口真是太可惜啦!

這麼專業的加水站設備不放在門口真是太可惜啦!

 

我們南部前來支援的團隊正專心的工作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 (50)

 

小弟則開始進行我們  加水站設備  (加水屋)小金金加水機械人的安裝。

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每天睡不到四小時....好累

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每天睡不到四小時….好累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櫥窗的美化工程啦!

說真的~小弟很感謝其他自立品牌的朋友參考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的看板來設計

說真的~小弟很感謝其他自立品牌的朋友參考我們台灣加水聯盟的看板來設計

 

噹啷噹啷!這就是小弟規畫出來的櫥窗啦!因為業主要將 加水站設備 (加水屋)放在後方,小弟乾脆把整個櫥窗都用看板來美化!哈!帥吧!

其實還是有電腦模擬過外觀~小弟還沒這膽量先做再說@@

其實還是有電腦模擬過外觀~小弟還沒這膽量先做再說@@

 

加水站設備 (加水屋)的木檯也安裝好了,將木檯上保護漆之後好像倒映的湖面。

小弟買的這罐漆大概還可以免費幫新加入的朋友四次左右~

小弟買的這罐漆大概還可以免費幫新加入的朋友四次左右~

 

挑選了黃道吉日,我們業主也很開心的放鞭炮來慶祝開市!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 (98)

 

這就是我們最新版的小金金第八代加水機械人啦!現在胸前又多了照明功能囉!(相關產品介紹請點我)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 (115)

 

衛生局等政府機關規定的相關證明則貼在櫥窗的空白處讓消費者安心購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土城裕生店 (120)

 

最後,感謝林姓業主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生意興隆^Q^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