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博多一風堂-餐飲用 軟水設備 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軟水設備 生飲設備

軟水設備 生飲設備

博多一風堂-餐飲用軟水設備安裝分享-竹北

 

本篇文章因為客戶要求因素,故圖片均全隱藏~請見諒

很感謝拉麵界的龍頭「博多一風堂」的肯定與支持,注重湯頭的一風堂拉麵集團這次要在竹北市展店了;由於小弟先前幫一風堂規劃的 軟水設備 耐用度以及效果都獲得了良好的評價,所以這次又將此重要工作交給小弟來安排啦!

 

不過,這次可以安裝 軟水設備 的空間比以往小了更多,小弟在規畫軟水設備方面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是除了完成使命之外,小弟還是另外設計了一套可讓所有水龍頭都達到生飲標準的淨水設備呢! ^Q^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安裝前的現場,其實這是在今年二月份的工作,發表文章的現在已經開幕了。

位於光明路縣政路~鼎王的對面

 

這是即將要營業的現場,難怪一風堂總公司說這次完全沒有能裝 軟水設備 的空間、、。

這場小弟資歷最老~還真有點不習慣@@..

 

位於店面後方的零畸地就是即將要安裝 軟水設備 的地方啦!地點挑好後再來就開始準備規劃的工程囉!

還好有這零畸地~這樣子小弟在規畫軟水設備時就不用跟內廠的施工人員擠來擠去了…

 

規劃軟水場勘的第一步,竹北地區自來水的總溶解固體量快要接近人體可承受的上限了。

 

規劃軟水場勘的第二步,自來水的硬度以及自由有效餘氯算是挺高的。

 

 

再來就是收集軟水設備有效瞬間過濾量的參數。

SOP多一點~誤差就會少一點~這樣子效果就會久一點~產品也會好一點

 

經過三個星期的設備製造,小弟開始進行安裝工程了;由於要趕工的關係,我們南部的施工團隊也特地前來支援。

我們南部小伍淨水的陳兄!認真!負責!但是已婚了

 

這次的規劃為了達到標準生飲等級,小弟在軟水設備的後置部分全部採用不銹鋼壓接配管。

當天從早上9點裝到晚上10點…

 

因為空間有限的關係,所以軟水設備的前置處理小弟採用了我們的冠軍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來把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其實只要稍微修改一下內部濾材~馬上就可轉為商業用的設備唷!

 

負責將軟水再次進化到可生飲的處理就在這啦!裡面裝的濾材可是小弟的關鍵技術呢!

看來起很不起眼~但卻是讓涼茶更好喝的祕密武器呢!

 

這是小弟另外幫一風堂規劃的BY-PASS系統,假設軟水或者生飲設備出了狀況,店面仍可先暫時使用自來水來照常營業。

因為現場有瓦斯管~自來水管~生飲水管~軟水管~熱水管…..所以看起來很亂~

 

貼上流向貼紙、掛上部件說明後,我們小伍淨水的訂製型營業用軟水暨生飲設備正式完工啦!

軟水暨生飲設備正式完工!

 

雖然空間狹小不易施工,但是小弟依然秉持原則做到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初濾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相關水館介紹請點我

 

 

最後,很感謝博多一風堂食品集團的肯定與支持,祝福一風堂-光明店生意興隆!

 

PS:一風堂門口都會有免費涼茶招待排隊的民眾,有經過的網友可以去品嘗看看唷!小弟認為光明店的涼茶比台北的好喝許多呢!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