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創業!加盟好嗎?哪個好做?

加盟展

 

創業!加盟好嗎?哪個好做?

 

加盟? 哪個好做? 賣水好賺嗎?

這三個問題我常常在與人聊天時,對方都會提出來問我. 我只習慣的回了一句:加盟? 有必要加盟嗎?…自己的事業為什麼要交給別人幫你準備呢?

賣水好賺嗎?….先不提賣水~ 賣雞排好賺嗎?賣火鍋好賺嗎?賣早餐好賺嗎?相信各位網友看到這心理應該也有個底了,那就是現在的台灣什麼都不好賺…

 

     台灣地小人多,一條街開五六間便利商店是常見的畫面,可是卻還是有人想要開~這絕對不是想不開,而是被加盟商的大餅給矇住眼睛了,腦裡只想到別人成功的報表卻忘記自己只是初入行的新手

     我是認為,加盟只是一種擴展的手段,真正有心要幫人賺錢的加盟商絕對是少數,其他的都只是靠著美美的外觀來吸引你丟錢下去做~如果你真賺錢,那就馬上成為他的活廣告,如果你虧錢,他也不會給你任何保障… 這社會的現實就是如此!

說到底,賣水好賺嗎? 其實,也不怎麼好賺,但是他的穩定性非常的足夠.對於一個沒創業過的人來經營會非常的容易上手,因為他不需要庫存也不需要龐大複雜的開銷,重要的是這行業只需要投資一次!而回本只是時間上的快慢而已…

非常感謝網友能耐性的把他看完..^^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