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地下水暨生飲水系統規劃-大埔鐵板燒-桃園八德-小伍淨水

位於介壽路2段323號~歡迎消費唷!^^

位於介壽路2段323號~歡迎消費唷!^^

地下水暨生飲水系統規劃-大埔鐵板燒-桃園八德

 

     感謝長期以來網友的肯定,小弟的產品以及專業已陸續受到商業品牌的青睞;這次規畫的地點位於桃園縣八德市,現場是一間即將要開幕的大埔鐵板燒,恩、、、其實現在已經開幕了,因為這是在去年九月份就已經完工的案子了。

大致上是這樣的,網友在與房東簽下租約後才發現原來這邊是沒有自來水的,但是房東又說先前租給薑母鴨時,他們也是直接使用地下水來製作食材來販售,所以房東認為這是無關緊要的事情,有水用就好。

這樣的地下水抽取就直接拿來使用的話~那跟魏應充有什麼兩樣?

這樣的地下水抽取就直接拿來使用的話~那跟魏應充有什麼兩樣?

 

其實小弟認為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雖然台灣還是有很多地區的自來水是使用地下水來做源頭,但是至少自來水公司有做了完整的處理才輸送到住家使用,如果地下水沒有經過處理就直接拿來調理的話,那喝下肚的可不是頂新清香油那麼簡單了,重金屬、農藥、戴奧辛等有機物可是會累積在身體裡的!

所以,網友找上了小弟,而小弟在大埔鐵板燒預定地場勘之後,決定幫網友規畫一套飲用水分離的中央系統,清洗碗盤等不會食用的地下水處理到乾淨、無菌、無有機物、、;另外把需要拿來食用的地下水利用逆滲透過濾器來將所有雜質一次全部過濾乾淨進而達到生飲等級。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第一次接到大埔鐵板燒的案子,小弟才知道這是加盟品牌。

大埔鐵板燒在裝潢方面雖然沒有像乾杯以及一風堂集團一樣墊高重新拉排水管線,但是仍看得出大埔鐵板燒這品牌對於門市裝潢的用心。

地面鋪平後直接貼磚~

地面鋪平後直接貼磚~

 

這就是預計安裝地下水暨生飲水系統的場地啦!也是小弟發揮長才的舞台^^。

地下水暨生飲水過濾系統-桃園八德-大埔鐵板燒 (18)

 

開始動工啦!先將負責過濾重金屬及有機物的過濾器裝上。

我們小易葛格已經陣亡了...真懷念他ㄚ

我們小易葛格已經陣亡了…真懷念他ㄚ

 

右邊這桶跟水塔一樣高的就是負責將地下水過濾乾淨的主角啦!不過在流程上小弟還是規畫了氣曝以及沉澱池做為預處理用,這樣子設備的耐用度會提升更多。

地下水暨生飲水過濾系統-桃園八德-大埔鐵板燒 (30)

 

 

此控制器是小弟近期新採用的機械式PLC,除了可程控返洗之外,外觀設計上也比較好看。

進口貨真的不便宜ㄚ...

進口貨真的不便宜ㄚ…

 

由於是放在戶外,所以電源方面小弟另外使用CD管來做包覆。

經過一風堂拉麵的洗禮後~現在施工又更龜毛了

經過一風堂拉麵的洗禮後~現在施工又更龜毛了

 

貼上流向貼紙後,頂樓的部分做好啦!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使用標準B管。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地下水暨生飲水過濾系統-桃園八德-大埔鐵板燒 (38)

 

這套就是可以提供安全衛生的飲水設備,這樣子前來大埔鐵板燒消費的朋友才可以吃的開心又健康唷!

地下水暨生飲水過濾系統-桃園八德-大埔鐵板燒 (82)

 

離開時拍一下大埔鐵板燒裝潢後的樣子,看來要加盟一間店也是要準備不少資金ㄚ、、、。

小弟只能說開一間可以開15間加水屋....

小弟只能說開一間可以開15間加水屋….

 

最後,感謝鄭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大埔鐵板燒-八德店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