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安裝分享-台南[小伍淨水]

沒有PVC毒害的全戶式軟水器

沒有PVC毒害的全戶式軟水器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軟水器安裝分享-台南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地點位於台南市,現場是一棟新落成的社區大樓,由於網友從台北移居到台南後發覺生活用水有極大的落差,且硬度也偏高的關係,所以從網站上找到小弟也決定採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

 

 

不過,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比較特殊一點跟往常不同,就是網友希望所有配管都是食品級且不能用到有毒的膠水;一般來說在施工的標準上遇到此要求之下都會採用不銹鋼管來配置,但是小弟採用了更特別的管材來施作,那就是「開泰管」。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開泰管的起源是1971年由英國一位叫開泰的工程師發明的,後來在某種機緣下由台灣的企業買下專利並設立開泰製管公司,所以當時全亞洲的開泰管都是台灣公司在製造的。而開泰管的好處在生活用水除了可全程不需使用膠水之外,管內也因為材質的關係不會產生靜電性的水垢,在使用壽命上也比不銹鋼管久,算是挺優的產品。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安裝前的現場,網友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先把進出水的管路預留好了。

聽網友說這規畫好的位置原本是要裝其他牌子的~

聽網友說這規畫好的位置原本是要裝其他牌子的~

 

這就是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所有的設備了,剛好塞滿一台電梯,總重量約100公斤(無水)。

此為我們南部得力助手-小黑是也

此為我們南部得力助手-小黑是也

 

在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之前按照小弟的SOP,我們南部的經銷正專心的掃描牆壁內是否有水管路以防止鑽壁虎的時候挖到。

這台BOCSH的牆體探測器可以掃到9公分深度內所有管路~

這台BOCSH的牆體探測器可以掃到9公分深度內所有管路~

 

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的安裝工程啦!

使用的是日本三菱的強陽型樹脂~以台灣目前使用的樹脂主流來說耐用度是前三名好用的

小弟使用的是日本三菱的樹脂~以台灣目前使用的樹脂主流來說耐用度是前三名好用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所有的配管完全不用任何膠水,也不用任何壓接,通通都是用鎖的來把開泰管夾緊。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台南-方R (47)

拉力要達150KG以上才有可能會鬆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安裝好啦!雖然使用的不是PVC管,但是仍然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台南-方R (76)

 

安裝後的驗收,處理前的自來水已經變成完全無水垢的軟水啦!

左邊是未過濾的自來水~右邊是過濾後的軟水

左邊是未過濾的自來水~右邊是過濾後的軟水

 

最後,感謝台南的方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