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台中太平[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中太平-陳R (64)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分享-台中太平

 

這次分享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實績的地點位於台中市太平區,是在今年10月份安裝的。現場是一棟剛落成的透天建築,由於網友想要讓自家的所有生活用水以及飲水都能夠獲得淨化後再使用,所以就交由小弟來規劃啦!



而在場勘的過程中,小弟發現網友家的頂樓存在著建商當初可能疏漏的一個小細節,那就是負責供應全棟用水恆壓馬達;這顆馬達是九如公司製造的,特點是靜音之外又是微電腦控制,算是挺不錯的。

建案落成沒多久~馬達上方的壓克力蓋子已經因為日曬龜裂了

建案落成沒多久~馬達上方的壓克力蓋子已經因為日曬龜裂了

 

但是安裝位置在頂樓的話可能就不太理想,因為微電腦IC板如果安裝在每天都會被太陽曬一整天的頂樓的話,其耐用度基本上小弟認為應該會折損一半壽命以上,所以小弟建議自家頂樓也裝此含有IC板的加壓馬達請記得另外加裝一個馬達罩會比較好唷!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啦!

 

這是安裝的現場,小弟與網友協調後決定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配置在外圍的女兒牆上,如此除了方便固定之外,屆時更換濾心也會比較輕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中太平-陳R (12)

 

配管的過程,雖然離馬達有點距離,但是小弟仍然整齊的將水管配好。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中太平-陳R (13)

 

配好管路之後,則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排膠動作。

這樣子屋內水龍頭一打開就不會跑出一堆膠水了

這樣子屋內水龍頭一打開就不會跑出一堆膠水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好啦!所有配置完全依照小弟的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B管 (非電線導管)

很多網友說實體比照片大很多~

很多網友說實體比照片大很多~

 

為達到飲用兩水分別處理的原則,附贈的家用逆滲透生飲機也一併安裝好在廚房,另外也安裝一支針對生飲用的水龍頭於檯面上。

日造水量280公升~平均做90瓶2公升寶特瓶的水只需要25元

日造水量280公升~平均做90瓶2公升寶特瓶的水只需要25元

 

網友額外的加價購-Q金剛水塔過濾器也於一樓水錶處安裝完成,如此網友從源頭就可開始進行完整的淨化呢!

此為專為水塔前過濾設計的Q金剛水塔過濾器

此為專為水塔前過濾設計的Q金剛水塔過濾器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參觀請點我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