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中壢-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中壢 (68)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中壢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位於桃園縣的中壢市,現場是一棟新落成的農舍,由於網友使用的是地下水且在入住之後才發覺這水質並不好,所以決定找上小弟來規劃一套可以把地下水淨化成乾淨的飲用水設備。

網友家後院養的鵝~看起來好好吃ㄚ!!!

網友家後院養的鵝~看起來好好吃ㄚ!!!

 

        只是當小弟第一次場勘驗水的時候,發覺到要規劃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並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呢!因為這農舍除了可以住之外還多了菜園以及養雞鴨的場所,而且這三個地方的用水卻都是共用一條管路且串連在一起,所以在規劃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之前必須先將農舍內的管路獨立出來,這樣子設備才會完全使用在農舍內且不會把乾淨的水拿去種田而加重設備的負擔。

 

所有水管都埋在地底~

所有水管都埋在地底~

 

 

話不多說,接下來請看照片囉!

 

這就是整片農地共用的水塔了,所有用水都依靠這顆加壓馬達來供應,看來這次改管路的工程也是重要的一環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中壢 (9)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之前小弟先將進入屋內的管路找出來。

自從花了四萬買了一台牆體探測器之後~挖牆壁的工作莫名其妙越來越多了!@@

自從花了四萬買了一台牆體探測器之後~挖牆壁的工作莫名其妙越來越多了!@@

 

截斷之後把屋內的管路先拉出來到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附近,而原先的管路則用管塞給塞住。

台灣水管施作的特有文化:水管跟糞管都在同一個位置施作~!

台灣水管施作的特有文化:水管跟糞管都在同一個位置施作~!

 

農舍另一側到屋內的水管也一樣拉出來並且把原先管路用管塞塞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中壢 (36)

 

到屋內的管路都拉出來之後,接下來就開始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中壢 (48)

 

雖然工程是在戶外,但是基本的施工也是完全走水平唷!

這應該算是堅持吧~呵呵

這應該算是堅持吧~呵呵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所有管路都配置好並抓漏完以後,再用水泥砂把原先挖出來的洞給補平。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中壢 (6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所有施工完全依照小弟新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部使用南亞PVC-B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中壢 (70)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所使用的電源也完全用CD管包覆防止外露。

水管也貼上流向貼紙讓網友更能了解過濾的流程!

水管也貼上流向貼紙讓網友更能了解過濾的流程!

最後,很感謝陳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