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金第四代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安裝分享-緬甸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32)

大金金第四代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安裝分享-緬甸

 

      終於又有機會將小弟的產品推到國際上了,這次的目的地不是中國,而是近年剛改革開放的緬甸!可能因為民主化的關係,所以這塊處女地吸引了很多外商前來投資,而這次終於也讓小弟的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參上一腳呢!CC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吧!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的詳細介紹就不多說了,因為這是小弟本來就有的定型化產品,所以想要了解這套加水機設備的朋友請點我參觀唷!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34)

 

這三台就是即將要過鹽水去緬甸的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了,整體規劃上主要是以加水槍來做為供水用途,而計費方式則以代幣售水以及預留儲值系統空間為主。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48)

 

 

要去緬甸的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則規畫10道處理來將當地水源過濾成甘甜的麥飯石活礦水,並且將主要的過濾系統做為櫥窗展示。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42)

 

 

在網友確定產品驗收後,則開始進行木箱包裝作業;因為是走國際線的關係,所以木箱都需要作煙燻處理。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70)

 

 

看到小弟的產品貼上這張MADE IN TAIWAN時,心裡真的挺開心的!畢竟這台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是從無到有自己設計的設備,想當初為了推出這台加水機還去申請專利!如今竟然賣到緬甸了呢!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74)

 

 

再來就是大船入港上貨車準備去緬甸啦!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88)

 

 

過了一個多月終於到了目的地,看來我們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很安全的抵達了。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2)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就定位後,開始進行安裝作業。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33)

 

 

看到當地居民笑的那麼開心、、這應該是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做好的第一桶水吧。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16)

 

 

我們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加水站安裝完成啦!這台目前是放在台菜餐廳的門口供當地居民使用以及餐廳自用。

大金金全自動加水機-緬甸 (3)

 

由於小弟並沒有到緬甸協助安裝的關係,所以目前只拿到安裝第一台加水機的照片,待網友將後續照片回傳給小弟後,會在陸續補上唷!

 

最後,感謝楊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謝謝您給予小弟發揮的機會^^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祝福您在緬甸大賺錢唷!^Q^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

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