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南田站-小伍淨水

加水站(加水屋)正面照

加水站(加水屋)正面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南田站裝好囉

 

          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是由我們嘉義的經銷團隊來負責的,其實算還沒安裝好,因為還差了南方松的訂製,但是小弟仍忍不住想要拿出來分享。因為這間加水站/加水屋在改裝老舊店面方面可是有90分以上的表現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吧!

 

加水站安裝前的現場,這是一間屋齡超過30年的公寓,我們嘉義的經銷團隊正在跟網友協調安裝加水站(加水屋)的方式以及擺設的建議。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前現場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前現場

 

 

在將預計施作加水站(加水屋)的店面尺寸回傳至台北後,小弟先以圖面校稿的方式讓網友了解將來加水站(加水屋)完工後的外觀。

加水站(加水屋)圖面校稿

加水站(加水屋)圖面校稿

 

 

依照圖面施作並且利用舊有設施的規劃,網友只有額外增加櫥窗的建置費用,其餘的費用均包含在加水站(加水屋)的統包價內,對照安裝前與安裝後的對比,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工程算是非常成功的呢!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前後的對照

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前後的對照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南田站 (28)

 

加水站(加水屋)櫥窗展示的過濾設備也以簡潔、專業的方式來呈現。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嘉義南田站 (36)

 

 

最後,就是等待實驗室的驗水報告出爐啦!這次的加水站(加水屋)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第58間,祝福我們嘉義南田站的網友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唷!

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