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小伍淨水]訂做屬於自己風格的加水站/加水屋

訂做屬於自己風格的加水站加水屋

 

訂做屬於自己風格的加水站/加水屋


如果放台180CM*70CM*70CM的炸彈超人加水站/加水屋在馬路邊…
如果放台170CM*60CM*25CM的蜘蛛人投幣機加水屋/加水站在騎樓邊…..
如果你是消費者,當你在路上看到這種加水站設備/加水屋的時候,你會制止自己不去買水嗎??

如果加水站設備創意能夠融入在生活樂趣上……廣告效益絕對是創造營業額的好利器
最近終於開始了自己研發投幣機加水站以及自助加水站的想法,也開始把這項產品推出實際店面
各位網友如果想要自己開加水站/加水屋的話,用這種吸睛的造型絕對是遠勝過加盟品牌的!
最近有接到要以熊貓為造型的加水站,等做出來以後,再PO給大家瞧瞧囉^^!!
PS:其實這篇文章一直不敢分享公佈,因為我這BLOG已經開始成為那些加盟品牌攻擊的對象了~~可能最近搶了很多他門加水站設備生意吧@@,現在公佈了這種新型態的經營模式外殼,我看過沒多久那些加盟品牌也會開始搶這塊商機了~所以,想要更換新機的加水站加盟者,或者想要經營加水站的網友們,如果你對這種模式有興趣的話,建議你趕快行動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