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山泉水過濾設備安裝分享-石碇[小伍淨水]

山泉水過濾設備安裝分享-石碇

 


這套山泉水過濾設備是去年12月在新北市石碇區安裝的,現場是一棟傳統平房,使用的水源是由山坡上一條小涓引流至水塔來利用。至於安裝的原因,網友說住在這邊多年原本水源都很清澈,但是今年的水質開始變的有點濁,所以委託小弟來規劃一套可以讓水質變清澈的設備。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21)


其實上述的案例今年大概碰到三、四次網友的委託了,對於使用多年的山泉水會突然變的混濁,小弟發現到這些工程都是在去年中地震後才接洽的。所以有非常大的可能是因為地震的關係導致水脈位移,進而讓使用的山泉水質變的混濁。(以上都是猜測啦!@@小弟畢竟不是地質學家)


所以目前仍在使用山泉水的網友如果您的水質是去年才開始變差的話,建議您可以從源頭來詳查一下唷!


接下來就開始看照片介紹這次的山泉水過濾規劃工程囉!

 


這是網友家後山儲存山泉水的水塔,由於山泉水的含鐵量都很低的關係所以使用不銹鋼水塔算是很好的方式。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3)


這是未過濾前的山泉水,濁度非常的高。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5)


接下來就開始準備安裝囉!預計安裝在檔土牆邊。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6)


由於網友預算有限的關係,所以此次的規劃是針對山泉水的濁度降低為首要,小弟的大金剛過濾設備也提升了尺寸從120cm調整為190cm。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9)


開始配置管路啦!小弟正在思考要怎麼利用現有的場地與施工條件來達到自己的專業。(不燒管、安裝BY-PASS、走直角)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14)


管路配置好囉!先將大金剛過濾設備內的濾材清洗一遍!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19)


山泉水過濾設備安裝好啦!由於是手動返洗免更換濾材的系統,所以特別製作了一塊吊牌讓網友在將來使用時記錄返洗的時間。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22)


配管的要求仍然達到小弟的標準!除了基本的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之外還在設備的進出水端增加了不銹鋼球閥唷!帥吧!

[小伍淨水]山泉水過濾-李R (1)


最後,感謝待人豪爽的李姓網友用水愉快唷!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