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竹北[小伍淨水]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安裝分享-竹北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21)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位於新竹縣的竹北市,現場是一棟新完工的透天建築,由於該網友發覺竹北地區水垢太嚴重的關係所以找上小弟規劃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其實,規劃全戶式過濾器主要還是要看使用者的需求以及現場的水質而定,以這間來說,小弟到達現場勘驗時目前狀況如下:

1、使用自來水源。

2、無使用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泵。

3、使用瓦斯熱水器。

4、網友對於軟水並無特殊要求。

5、網友對於水垢很困擾。

基於以上五點,綜合網友的需求以及現場的水質之下,小弟就建議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即可以達到所有需求了。(因為小金剛雖不能達到軟水效果,但是對於水垢以經可以處理的很漂亮了。)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安裝前的頂樓現場,其實這種馬達最好是別安裝在頂樓,因為他的斷電復歸是需要手動去恢復的,所以當馬達有異常跳機的時候就必須跑一趟頂樓按一下RESEAT,這是非常麻煩的、、、建議要安裝電子加壓機的話挑選木川的會比較簡單一點。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10)

 

開始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囉!第一步是先把設備組裝起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13)

 

由於安裝的位置是在女兒牆上,所以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選擇吊式機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16)

 

配管完成,進行排膠動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17)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所有配管也是依照走直角、不燒管、安裝BY-PASS三項原則來施工。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21)

 

開始安裝針對”飲”水部份的家用逆滲透淨水器。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26)

 

家用逆滲透淨水器安裝好啦!因為要預留將來可以直接把淨水器拿出來換濾芯的關係,所以管線看起來比較多一點。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竹北李S (27)

 

這次的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工程,算是挺輕鬆的,很感謝網友的便當招待唷^^!

最後,感謝李姓網友小姐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用水愉快^^!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Q金剛水塔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