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暨地下水初濾規劃分享-台東[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暨地下水初濾規劃分享-台東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地點在台東,現場是一棟新建的渡假小別墅,由於該地區的地下水除了有濃厚的水垢之外還含有些鐵質,所以該網友透過網路搜尋後決定採用小弟的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這次的規劃大致上是這樣的,因為在台東的關係,所以小弟沒有採用往常先到現場勘驗的動作,而是小弟在網友開始鑿井時就已經著手進行討論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安裝方式了。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來了解小弟是怎麼幫遠在台東的網友規劃囉!

 

原本該網友打算將水塔直接放置在地上的,後來經過小弟遠端及電話建議,決定先鋪設水泥平台後在將設備放置在上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36)

在抓好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相關設備尺寸後,先以圖面來確認將來預計安裝的方式。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1)

由於當地的地下水鐵質含量有點偏高的關係,所以儲水塔全部改用雙層PE耐酸鹼材質。

(疑?你問我沒去過現場怎麼會知道那邊鐵質過高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唷!只需要確認兩件事即可。)常來逛的網友可以先自行猜猜看,此文章末會公佈達案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34)

開始進行安裝囉!這次的安裝是由我們小伍淨水南部經銷商前去處理的。(此為小黑是也)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26)

由於規劃均是由小弟負責的關係,所以小弟特地畫了一張規劃圖好讓我們南部的經銷商方便施工!此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多了一套水塔前的初濾設備,主要的過濾流程如下:

地下水井→抽水馬達→沉澱水塔→加壓馬達→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初濾水塔→加壓馬達→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 →生活純淨飲用水

(沉澱水塔的主要目的是將地下水中的大顆粒雜質先行沉澱並讓水中的鐵質有多一點的時間轉換為三價鐵)

12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囉!光用看的就可以很放心過濾出來的水質呢!其實地下水只要規劃得宜可是比家中的自來水還乾淨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31)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將來的保養及自我檢測採水口也一併安裝好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19)

配管剛好全部放置在當初規劃好的水泥台上,安裝方式一樣強調小弟的施工原則:不燒管、走直角、設置BY-PASS。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台東萬R (29)

 

公佈答案囉!其實沒有去現場也只要注意兩件事就可以知道附近地下水的鐵質高不高囉!

1、問當地的水塔商家他們販售PE水塔的機率高不高且用途是否住家居多?

2、看看四周鄰居家頂樓的水塔材質有沒有安裝塑膠水塔?

只要以上兩點就可以知道地下水質有沒有含鐵囉!很簡單吧!

 

最後,感謝台東的萬姓網友肯定與支持,很謝謝您對於小弟水處理專業的信任與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規劃,祝福您飲用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