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

 

這次安裝的加水站[加水屋]也算是挺有意思的,除了現場是一處有小階梯的空地之外,還要將加水站[加水屋]所有的設備也一起放置在範圍內;不過相對於需要找空地來經營加水站[加水屋]以及想要利用多餘空間來找房客的人來說,這樣的經營模式絕對是非常洽當的呢!因為這樣子規劃加水站[加水屋]除了可以找到三角窗的好地點且房租又便宜之外對於房東來說也不用租給像炸雞排之類的路邊攤進而影響到將要出租的店面唷!

 

不過,事事並無絕對,對於小弟來說可就是個苦差事了、、、。因為場地特殊的關係,所以在規劃上不能有絲毫的誤差存在,畢竟一間加水站[加水屋]是要開10年以上的,小弟必須嚴謹考量到加水站[加水屋]的結構以及往後的保養動線。因為不需要常態維修及保養的加水站[加水屋]才是會賺錢的^^~

 

接下來就請看圖囉!

 

 

將要設立加水站[加水屋]的現場,相信不會有人認為這只能停幾台摩托車的地方竟然也可以變身成一間可以穩定賺錢的店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1

 

在和房東協調安裝時,看到房東太太開心的笑容,說真的對於小弟也是一個成就感呢!畢竟這對網友以及房東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礙於隱私權的關係故將臉部遮住)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2

 

裝好啦!對照安裝前的圖片連小弟自己都驕傲了起來呢!@@因為這已經接近變魔術了~噗!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3

 

加水站[加水屋]的側面,將來的保養動線也已經完成預留了!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安裝分享-嘉義民雄4

 

 

最後,感謝葉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遇水則發~大賺錢^^~!

 

對了~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第51間囉!!!!!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