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

 

這次的工程在宜蘭的頭城,現場是一片即將完工的豪華民宿,由於該網友想要讓前來住宿的民眾能夠擁有更好的休閒度假生活,所以在水質處理上希望能夠提供更好的品質。

其實這個地下水過濾的CASE在去年就已經開始著手進行了,只是地下水過濾比自來水要複雜一些,所以小弟仍然先委請檢驗單位先把水質數據給抓出來,然後再開始規劃地下水過濾需要的耗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1

 

得到地下水的數據之後,小弟先到了現場並且提供過濾規劃圖供網友參考,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網友能夠了解這套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的功能與用途,畢竟這種設備都是要使用十年以上的,所以小弟在規劃自己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時都會希望網友能夠全程參予。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2

 

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的時候,小弟把我們小伍淨水的中部經銷商(現在已經陣亡了)給抓過來操一下、、、畢竟這類的工程環境並不多見,所以囉、、那天的天氣不但冷且又下雨,我們都變成了雙濕牌;還好網友有準備薑湯請我們暖暖身子,不然那天肯定會感冒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3

 

到了六月,網友突然來了電話,告知希望能多加一套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以防止突發狀況導致過濾效果不足。雖然多了這一套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只是應付將來可能的狀況,但是小弟真的很開心網友對於自己民宿經營的堅持。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4

 

距離上次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這次要裝第二套的關係看到當初安裝的現場已經變成一個很漂亮的大風車,這實在是太帥了!我想這應該是宜蘭第一個風車吧!說不定以後會變成地標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5

還好當初安裝第一套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時有預留了一些空間起來,安裝第二套還不致於沒位置~呵呵!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6

 

不過這次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設備是小弟一個人安裝的,好加在那天沒下雨,不然做完真的沒力氣回家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7

 

安裝結束後拍了一下過濾前跟過濾後的水質,嗯!真讚!

 

 

過濾前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8

 

 

過濾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地下水處理規劃-宜蘭9

最後,感謝彭姓網友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的民宿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關於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