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生活消息]台灣加水聯盟102年度加水站操作及故障排除暨保養維護研習會要開課囉[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102年度加水站

 

台灣加水站聯盟要開課囉

 

狂賀!結至本月為止,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在全台灣及中國已分佈64站,其中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已達52站!由衷感謝長期以來肯定小伍的各路好(網)友,因為有您們的支持,小弟才能有這寬廣的舞台來發揮自己的專業並且提供更優質且高CP值的產品。

 

102年度的加水站操作及故障排除暨保養維護研習會將於本月14日開課,中午的餐點供應仍然維持往年以烤肉活動來加強所有加水站業主間之聯誼交流。

 

上課地點:新北市泰山區中港南路163-10號

 

上課時間:10:00~16:00

 

報名方式:請與南部及中部經銷處聯繫

 

報名資格:已設立加水站及加水屋設備的網友

 

參加費用:免費

 

人數限制:12人

 

 

此次的課程內容將會比往年更多元化且內容更加豐富,請及早報名唷!

 

 

七月四日更新:

 

本次加水站設備維護研習會已額滿囉!感謝網友的參予,其他來不及報名的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業主網友請把握下次開課的機會及早報名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