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範例]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小伍淨水]

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

 

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安裝分享-桃園

 

    這次安裝的地點位在桃園,現場是一間即將開幕的豆花飲品店。由於桃園地區的自來水其消毒味比較重的關係,所以找上小弟來規劃。而網友目前的需求如下:

1、 水不能有消毒味。

2、加熱器的水必須經過淨化。

3、必須保留自來水龍頭以方便平時清洗碗盤。

4、低保養成本。

5、不能太貴。

 

接下來就請看照片囉!

 

安裝大流量過濾器前的勘驗現場,除了水源測試做紀錄之外也大致上跟網友講解一下安裝的位置以及安裝後的效果。

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1

 

安裝大流量過濾器的過程,這次把我們中部的經銷部抓過來練習一番。 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2

 

其實阿!會這樣帶人教授專業除了可以服務中南部地區的網友之外,最主要是想要把這事業讓有心的年輕人來傳承。因為小弟相信只要抱持著分享的心態,將來這位年輕人也會幫助他人成長的。

 

還記得在去年連鎖加盟大展參展的時候,小弟把攤位分割一小塊給一個初創業賣飾品的年輕人來拓展業務。當展覽結束時年輕人問我需不需要分攤費用時,我也是說:「不用啦!你只要記得當你創業成功之後如果遇到像你現在正在創業的年輕人時,記得也要幫他一把就可以了。」呵呵!我相信只要這樣循環下去台灣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

 

有點離題了~繼續看照片說故事囉!

 

安裝好啦!大流量過濾器散發出專業的氣息呢!

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3

 

此套大流量過濾器規劃上除了達到網友的需求之外,小弟另外增加了幾項功能:

1、增加大流量過濾器以及加熱器的進出水開關。

2、增加與自來水相同的水龍頭來負責供應淨化過後的水。

3、大流量過濾器配管除了分接管用PVC之外,全部配管均採用SUS配件以及PE食品級另件。

4、大流量過濾器與供水管路採用SUS高壓軟管配接,如此可方便未來拆卸需求,更可以隨時更換供水管來保持水質清潔。

5、大流量過濾器安裝高度完全搭配網友身高安裝,如此在未來需要DIY更換濾心時就更方便了。

6、更換濾心的費用壓低在500元以內。

 

這組大流量過濾器是在元月份安裝的,現在網友應該已經開幕了。

最後~祝福善良美麗的陳姓網友生意興隆、用水愉快^^

感謝您的肯定與支持。

 

 

相關飲料店專用大流量過濾器實績請點我參觀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