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閒聊]加盟?創業?加水站/加水屋的迷思[小伍淨水]

創業

 

加盟?創業?加水站/加水屋的迷思

    好久沒有寫這方面的文章了,因為某些原因呢、、小弟想要再次的提醒預計投入加水站/加水屋行列的網友們一些加盟的殘酷真相。

 

很多網友打電話給小弟的時候,常常會問道、、

 

網友:請問您有做加水站/加水屋嗎?」 

我回答:有,請問您住哪呢?

網友:我住台南,請問您有幫忙評估加水站/加水屋地點的服務嗎?可以幫我 來現場看一下我這個地點會不會賺錢嗎?

我回答:說真的,您住台南我住台北,您真的會相信住台北的我來幫你評估台南市場的結論嗎?

我笑著又說:跟您說比較現實的,如果您要我評估的話我絕對100%跟您說適合的。

網友跟著笑說:說的也是。

創業1

 

 

其實,與其說評估市場是否賺錢,倒不如說是評估網友心裡是否準備好創業了?

 

真正的評估,不是任由加盟商嘴巴上說說或是到現場逛逛就能得知的,就連7/11便利商店展店前所做的評估也是收了不少間而且還花上好幾百萬才能達到的,怎麼可能說評估就評估甚至可以去相信呢?

 

sshot-1

 

說個例子吧:

    有一個找小弟做加水站/加水屋的網友,他為了在當地區域成立一間新的加水站/加水屋,他請了很多工讀生以一天薪資800元的代價,叫他們拿著計數器站在其他加水站/加水屋的門口每天呆上12小時來計算來客量,最後再評估是否可以開加水站/加水屋。結果這位網友開的兩間加水站/加水屋目前為止都是賺錢的。

這個例子就是小弟想要跟常來逛的網友分享,評估這兩個字不是那麼簡單的,要有數字才能分析的。

 

    所以,建議想要創業或加盟來開加水站/加水屋的網友們,別再輕易的相信「評估」這兩個字了。這兩個字不是很簡單就能達到的,有打電話給小弟的網友也應該知道市場是用或然率去計算的,而不是到了現場隨便看看就說會賺錢的。

 

其實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陷阱想要分享,但是為了避免影響到他人利益,如果您創業加水站/加水屋需要知道更多的話,請來電交流吧。

關於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加水屋連鎖品牌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關於經營加水站-加水屋的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