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實例-木柵[小伍淨水]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安裝實例-木柵

   這次安裝的地點是在台北市木柵區,現場是一棟屋齡超過30年的公寓。由於屋主原有家用淨水器壞掉的關係,在衡量價格與需求之後,決定找上小弟來為該網友的全戶淨水來個一次大整合。如此就可以一次把「飲」「用」兩水做一次處理之外,更可以把保養周期統一化,還可以延長濾心的使用壽命唷。嘿嘿!這就是找水處理與找水電的分別啦!

最近發覺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比較能讓常來逛的網友了解到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好處,所以請看圖囉!^^ (其實是懶啦!)

 

安裝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的標準SOP,先至現場勘驗以利備料。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1

 

現場的水管規格非常特殊,雖然一樣是1英吋水管,但是這是算外徑的。所以安裝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時的準備必須做足,不然可就麻煩了。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2

 

開始把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鎖在牆壁上了,離水錶有點遠;建議喜歡DIY的朋友不要學唷!因為沒計算好水壓的話這樣子安裝會大大影響到出水量的。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3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安裝好啦!所有的配管仍然堅持三大要求: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4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從今天開始都會增裝壓力錶囉!而這是暫時性的安裝方式!小弟最近有開發新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只是礙於申請專利中所以無法公佈,等專利字號下來後就會發表囉^^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5

 

最後,很感謝這位住在木柵的張姓網友肯定與支持,祝福您飲水愉快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觀看唷!!

關於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