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商業用安裝分享-小伍淨水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商業用安裝分享

 

    好久沒有早上發表文章囉!呵呵!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的安裝唄。這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是前幾天在蘆洲安裝的,現場是一間連鎖的薑母鴨店。

原本網友只是想要安裝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就好了,可是小弟在得知該網友的營業額以及取得水質數據後建議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會比較划算與經濟。主要原因如下:

1、薑母鴨店場內共有36桌且常客滿。

以一桌3人計算,同時用水量可高達1噸以上,這代表用水量是非常大的。如果安裝濾心式的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的話,很容易產生阻塞性的壓降之外,換濾心也會變成一種常態性的耗材,說不定1周就要換一次了。

 

2、水質數據顯示硬度不高。

由於水質中只有泥沙量等其他雜質而硬度卻不高的情況(54ppm),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可以省略掉軟水過濾器以及可把自動返洗控制改為手動返洗控制,如此的建置費用僅比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大樓濾水器高一些些。但是在不用換濾心的情況之下,可以節省掉往後更換濾心的費用以及提高更多過濾效果。

 

 

現場安裝不但增裝了不銹鋼凡耳之外,更多了壓力錶做為往後返洗的參考,因為這跟住宅比較不同,主因是使用人數流動性太大無法用定期返洗的方式來處理。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1

 

 

最後,祝福這位靦腆的網友生意興隆唷!

有空的網友可以去彭場一下唷,這兩天開鍋只要199元超便宜的!順便可以去吃看看用過濾乾淨的水來煮的薑母鴨口感唷!

地址是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7號!!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