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裝好囉-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裝好囉

 

   這是今天才安裝好的加水屋/加水站,地點位於彰化溪湖,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而加水屋/加水站則是安裝在騎樓部分增建鐵皮屋的地方,漂亮吧!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第31間囉!!CC

另外,今年度的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小弟新增了一些跟以往不同之處,主要是針對觀感上的提升以及設備的耐用度加強。例如看板重新設計並加強顯眼度之外,更把小金金投幣機容易生銹的手臂改為不銹鋼材質,接下來就開始看圖囉^^

這是還沒開始安裝加水屋/加水站的照片。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

 

開始利用電腦繪圖來規劃將來的水屋外觀。(這是小弟自己設計的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1

 

 

 

與網友協調後決定把整間水屋往前位移,並且搭建鐵皮屋做為將來加水屋/加水站需要的空間。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2

 

開始安裝造水設備的過程,地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電線。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3

 

 

安裝小金金投幣機和食品級開泰管時,除了機台本身要有紅字之外,水管也拉紅字!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4

 

開始安裝造型雨棚,加水屋/加水站整體包裝開始作業。(維士比建議一天喝300CC就好@@)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5

 

完工啦!漂亮吧!接下來就等環保局檢驗之後就可以準備營業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屋加水站-員鹿館6

 

目前還有五站還沒完工,等完工後會陸續放上來分享。

最後,很感謝肯定小弟的網友們,一起祝福我們這位陳姓網友生意興隆唷!

 

更多照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

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