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大型過濾設備保養分享(一)-小伍淨水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分享(一)

 

   這次的工作地點在桃園南崁,是一間大型的洗碗盤環保公司。由於該客戶將北部三個廠集中管理的關係,所以就找上小弟來把之前所用的過濾設備整套保養一翻。由於工作時間及內容頗長,所以小弟將分兩次文章分享,請常來逛的網友們見諒唷!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的工作歷程囉!

 

 

 

 

 

在勘驗的過程中,小弟發現到現場舊有的過濾設備其實只剩下桶子還能用而已,其他所有的機件都已經損壞了,可能是移廠的關係吧,導致所有控制頭都殘破不堪了。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

如下圖,小弟將這次的保養做了一整套規劃流程並且加上了小金鋼做為後置保安過濾,如此過濾後的水質就能更穩定了。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1

 

開始工作的第一步驟,就是先把濾桶內的舊有濾材全部取出,只是在抽取的過程中,小弟這時才發現濾桶內的濾材已經結成塊了!天阿!這是我最不想遇到的劇情阿!因為這是最難處理的狀況@@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2

 

這些東西是從濾桶裡面挖出來的濾塊,有分大、中、小及不知為何會在過濾桶內的棉紗手套。其實還有更大塊的,只是濾桶出口過小必須把濾塊打碎才拿得出來。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3

 

接下來就是把過濾桶內外清洗一翻了。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4

 

噹噹噹!帥吧!小弟終於把不堪使用的過濾設備洗成跟新的一樣!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5

 

清洗的最後步驟,把過濾桶重新用亮光漆來粉刷一下!今天的工作也大功告成了!再接下來幾天就要開始安裝囉!

大型過濾設備保養6

 

其實這次的工作,小弟最主要是抱持著做實績的心態來面對的,真的很感謝在這虛擬的網路上能夠認識各地肯定小弟專業的好友。相信在未來的日子小弟會做得更好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