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購買濾水器時常見的錯誤想法-小伍淨水

購買濾水器時常見的錯誤想法

購買濾水器時常見的錯誤想法1

 

購買濾水器時常見的錯誤想法

 

  有幾次在接到網友來電詢問選購濾水器的問題時,網友常會說到:「某A牌的比某B牌差,因為某A牌的用沒多久就要換濾芯了,而某B牌的濾芯卻可以用很久。所以買B牌的濾水器比較好。

 

其實,這是完全的錯誤觀念唷。以上述的A跟B兩種濾水器來比較的話,其實A牌的濾水器是比較好的!

 

怎麼說呢?呵呵,其實消費者常常會掉入這個一點就通的常識陷阱,接下來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濾芯本來就是過濾雜質用的,既然在水源不變的情況下,濾芯會常常塞住當然就代表他有發揮功能不是嗎?反之,在水源不變的情況下,如果濾芯幾乎都不會髒,那就是濾芯沒有發揮功能了。畢竟濾芯的功能是把雜質擋住,而不是讓雜質消失。如果帶有雜質的自來水經過濾芯卻沒有留在濾芯上,那就代表雜質已經喝進肚子裡了。

 

所以,常來逛的網友們在挑選濾水器的時候如果賣場業務員自誇說他們家的濾水器濾芯可以很久才需要更換的話、、、呵呵,那就代表這濾水器是買不得的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