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暨室內生飲設備規劃分享-小伍淨水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暨室內生飲設備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暨室內生飲設備1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暨室內生飲設備規劃範例分享

 

   這次安裝的地點在彰化埔心,現場是棟雙拼的透天住宅。網友家原本都是抽取地下水使用的,但是近半年遷了自來水之後,水質反而比抽取地下水還髒!所以才打算利用全戶式過濾器來解決這困擾的事情。

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暨室內生飲設備2

 

如上圖;小弟把網友家的水管剪開之後,發現果然與我預料的相同。水管附著一層厚厚的泥巴。而改用自來水會造成水質更差的原因就是「水壓」造成的;因為水壓的改變,導致每次使用自來水時,都會把水管內的汙染物給衝出來,所以才會越來越髒@Q@

 

   所以啦!又讓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有發揮的機會了!嘿嘿!

因為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的特點除了可以把自來水常見的餘氯以及泥沙去除之外,還可以讓水管內長年累積的水垢剝離唷!所以安裝小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版算是挺經濟又實惠的。

另外,為了顧及網友家的飲水、用水。同時在廚房處安裝一套小伍自製的軟水器,雖然內部濾材都是市面常見的種類,但是在有計畫性的規劃下,卻可以100%的發揮軟水器應有的功能唷!

安裝完畢後,按照習慣小弟又裝了一杯水請網友試喝,結果網友眼睛瞪大的說:「味道怪怪的!」。原來是小弟太心急的想要網友試喝的關係,安裝完後忘記先試機先把髒水排掉了…..@Q@ 哈! 不過待試機完畢後,口感就恢復應有的水準啦!!

 

最後~ 祝福我們這位內向的吳姓網友飲水愉快唷!!

更多相片請點我參觀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