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台灣加水聯盟大金金第三代終極改良版裝好囉-小伍淨水

台灣加水聯盟大金金第三代終極改良版

台灣加水聯盟大金金第三代終極改良版1

台灣加水聯盟大金金第三代終極改良版2

 

台灣加水聯盟大金金第三代終極改良版裝好囉

 

   這是上周在桃園安裝的,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的板圖終於來到桃園啦!!嘿嘿!真是又往前邁向一大步了!而為什麼會把這台稱作是大金金第三代的終極改良版呢?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的加水站特點吧!

 

1.原本第三代的特點是把耗電量降低,而這次的終極版特點是把耗材開銷也降低了,平均每個月保養費用只需要50元就可以搞定了唷!相信這個首創技術目前台灣所有品牌的加水站還沒見過。

 

2.加水站電源集中管理,新增設備以插座方式管理,如此連女生DIY保養也都可以安心的自己來囉!(為什麼會更安心呢?因為這是一種印象管理,把我們日常生活常見的插頭來替代電源開關,可以讓非水電行業的業者更輕鬆的管理自己的賺錢機器)。

 

3.加水站新增O3殺菌 。

 

4.促銷介紹等DM活動以軟性磁鐵吸附替代(就像7/11送的冰箱磁鐵一樣,想做促銷就貼上去,要貼哪都可以而且不會像貼紙因為撕下來而把面板弄髒)。

 

 

常來逛的網友,感謝您們的支持與鼓勵!小伍會繼續加油,把水處理這行業做得更好的!只要您有這方面需求但又怕被騙的話,歡迎來找我!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