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分享篇]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強化版之地下水過濾分享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強化版安裝分享

   這次安裝的地點是在彰化縣和美鎮,現場是一間由農地改建的住家。也因為是農地的關係,所以在沒自來水管線的情況之下,用水方面是以抽取地下水來做為日常生活所需。但是這邊的地下水其濁度以及含砂量等等都非常的高,所以網友的需求是希望能把這地下水稍做淨化,這樣子在使用上才不會有很大的困擾。

 

在勘驗現場的時候,一看到裝在鐵皮屋頂上的不銹鋼水塔,我就知道糟了、、、。這網友的需求,如果在規畫時不做完善一點的話,後續使用上絕對會產生非常大的麻煩,小弟把現場狀況整理如下:

1.地下水有霉味。

2.地下水濁度很高。

3.地下水的含砂量異常的高。

4.水中含有很高的鐵、錳。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1

 

安裝前先拍張設備大集合。(相信網友看到這樣就知道地下水過濾不是那麼簡單滴>Q<)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2

 

 

看到上面這張圖就可以知道,水塔如果再不做處理的話,大概再過幾個月就會破了!不銹鋼的水塔表面已經被鐵錳侵蝕的很嚴重了。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3

 

 

如上圖,因為安裝設備的位置是在鐵皮屋的屋頂上,所以放在屋頂上的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自我保養功能都是裝設全自動沖洗頭。這樣子網友以後就不用每個月爬到屋頂返洗了。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4

 

 

如上圖,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的軟水桶特地改放到一樓。(使用方便性更往上提昇了呢!)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5

 

 

放掉舊有的地下水,灌入過濾後的地下水:帥吧!小弟可是沒有清洗水塔唷!這地下水的清澈程度已經完全達到網友需求了!

 

 

 

安裝後語心得:

其實這次安裝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除垢強化版,飲水方面小弟仍是以逆滲透做為最後一道防護,原因就是要能確保飲水安全。

而網友在還沒找到小弟之前,原本是計畫安裝最近在賣場很流行的高價全戶式過濾器(BWT)

 

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6

 

只是在購買時賣場的業務應該是專業性不足的關係,該品牌的施工單位要前來安裝馬上就提醒可能會沒效果。並且告知更換的設備價格可能會從1萬多改成12萬以上。

所以該網友就趕緊上網找資料,進而的找到小弟;當然啦!小弟的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其功能性也與BWT的完全相同,只是有效過濾量更大且更便宜囉!

 

最後,祝福我們這位漂亮的柯姓網友飲水愉快唷!!^^

更多安裝照片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