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閒聊]保護您的身體,趕緊安裝逆滲透吧!-小伍淨水

逆滲透

 

保護您的身體,趕緊安裝逆滲透吧!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日本這次發生的大地震,其核電廠已證實發生了輻射外洩。雖然台灣官方目前都表示來台機率不大,但是卻語帶保留的不願面對。小弟在此誠心建議各位常來逛的網友,趕緊裝台逆滲透吧!輻射如果真的過來台灣了,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水可是會被放射性粒子汙染的!而目前可以有效90%過濾放射性物質的水處理方式只有蒸餾法及逆滲透法,絕對不再是什麼金字塔還是安麗可以保護您身體健康了、、、唉~地球發生這麼大的天災又是發生在已開發國家,說實在心裡是挺難過的,大概就說到這吧~

默哀三分鐘~祈禱我們這個地球村能夠度過這次難關、、、。

 

以上是各種過濾方式的比較表,請常來逛的網友參考唄!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經驗談

 

加水站加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加盟~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大樓濾水器~全戶式濾水器~全戶式淨水器

 

2011/04/01 更新

又驗出!北部再度測得極微量碘131

 更新日期:2011/04/01 17:55

日本輻射塵飄到台灣,繼南、北兩地昨天發現微量放射性碘131,原能會今天宣布,北部貢寮也驗出極微量的碘131。原能會強調,這些輻射塵濃度低,對人體無害,也不會影響到環境,請民眾安心。研判輻射塵是從日本福島核電廠先飄到歐美、然後再輾轉來到台灣。  (陳奕華報導)

  日本輻射塵隨空氣抵達台灣,繼31號公布南、北兩地各檢出極低量的放射性核種碘131,原能會1號再度證實,在3月23號到3月30號的空氣取樣中,也發現極微量的碘131,地點就在北部的貢寮,量測到0.35貝克,換算平均濃度為每立方公尺0.0002貝克,原能會舉例,以這樣的濃度空氣呼吸一年,身體接受輻射劑量是一年背景劑量的百萬分之七,或等於照一張胸部x光片輻射劑量的萬分之五,強調這樣低劑量,不影響人體與環境。

  原能會輻射偵測處科長王重德說:「對人體和環境完全沒有影響。這個地點是在我們的貢寮區,新北市的貢寮區那邊。」

  到底輻射塵怎麼來?原能會表示,與氣象專家討論同時參考相關資料後,研判這些極微量碘131,是日本福島電廠外釋飄散到美國經歐洲,環繞地球後,經過稀釋,飄到東南亞各地的輻射落塵。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