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市-小伍淨水

2020-05完工於高雄市楠梓區

2020-05完工於高雄市楠梓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高雄市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現場是一棟已經入住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五月份完工。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屋淨水器與所有住在南部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能夠安裝一套能夠讓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不再被硬水帶來的水垢造成困擾,所以在網路上做了一些功課之後,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長青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大金剛DM

不過,既然網友讓我們來服務,那就必須先打消網友的想法;那就是我們不會讓我們的產品安裝在頂樓曬太陽的。

IMG_1221

 

因為一套標準的全戶軟水設備在使用的過程中是需要定期添加鹽巴的,如果把全戶淨水設備安裝在頂樓的話,網友會在往後的數十年中都必須冒著危險爬到水塔旁邊加鹽、、、、所以我們情願辛苦一次把管路拉下來,至少可以讓信賴小伍淨水的好友們輕鬆永遠呢!

IMG_6010

 

在場勘的過程中,我們業務也積極並且謹慎的將所有規劃做一次完整的放樣。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84)

 

甚至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在安裝前的水質也必須做完整的資料蒐集。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82)

 

經過約兩周的時間,接下來輪到工務進場來進行安裝工程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9)

 

現在一個標準的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安裝工程都會有兩位工務一起施工,這樣子才可以讓工程更有效率的進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41)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配管也完全依照食品衛生工法進行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56)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設備端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自2018年開始,我們的產品除了能提供穩定的乾淨軟水之外,還會另外加裝防止水槌共振的消除器來保護消費者家中的水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71)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75)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U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高雄-楠梓-小伍淨水 (81)

 

最後,感謝周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