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高雄市-小伍淨水

2020-04完工於高雄市三民區

2020-04完工於高雄市三民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高雄市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現場是一棟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四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全屋軟水)的原因與大部份的好友們一樣,就是希望在使用一套中央淨水系統淨化之後,除了能夠讓家中所有的生活用水做一次完整的淨化並且達到沒有水垢的困擾。

 

大金剛DM

所以在各通路上的比較之後發現我們並非一般的個體戶或者跑單幫的淨水器業者,而是專門製作食品工業用水處理設備的廠商,且售價又比國際品牌的軟水設備要便宜許多,最後就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

 

現在也有鄉民在自辦團購了...

現在也有鄉民在自辦團購了…

 

在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的環境位於樓梯的正下方,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空間也非常的剛好,看來這位網友早就有計畫要裝一套全戶軟水在家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6)

 

一般來說小伍都是不建議安裝在水塔前的,但是業主要安裝在的話,我們也會盡力的去配合,不過需要說明的地方是現場的進水壓一定要足夠,不然可是很容易出問題的唷!建議有此需求的好友們如果也想安裝在一樓的話,進水壓最好能在2公斤以上會比較穩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3)

 

在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3)

 

這次真的不能怪工務拍得不好了,畢竟現場真的不好拍照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24)

 

在改管的過程中,我們也是依照食品衛生工法來進行。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86)

 

做全戶軟水雖然能讓家中享受台北市的水質,但是也有加鹽的甜蜜負擔,剛好現場的空間可以做完整的擺放,相信網友在往後的使用體驗中可以更輕鬆的享受軟水的好處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110)

 

經過一整天的時間,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104)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標準U管。


相關水管介紹請點我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111)

 

最後,感謝陳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信賴,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高雄市三民區_小伍淨水 (107)

 

小伍會做得更好的!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