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_台中大里_小伍淨水

2020-04完工於台中市大里區

2020-04完工於台中市大里區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分享_台中大里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的地點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現場是一間已經入住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今年的四月份完工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37)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中央型全戶淨水器最主要的目的也是與所有的網友一樣,就是希望能以一次到位的設備來將家中所有水龍頭打開的水都是乾淨的軟水,所以在網路上做了一段時間的功課,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獨賣產品「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

 

在安裝前的第一次場勘工程,網友家的陽台算是非常好的樣本,彷彿是為了全戶淨水設備而存在的!除了有寬廣的空間之外,也剛好位於洗衣機以及晒衣場的空間,這樣子往後洗衣服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加鹽,再也不用擔心忘記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41)

 

在經過詳細的配置規劃以及水質檢測後,因為網友家用水量不高的關係,所以我們建議也可以另外增裝一套大金剛水塔前淨水器作為預處理,這樣子相信更可以讓水質穩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54)

這是預計安裝大金剛水塔前淨水器的位置,小弟也好想要擁有一個花園唷、、、、、。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50)

 

經過約兩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安裝工程。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58)

 

這是小弟每次都很想強調的部份,就是我們使用的軟水絕對是日本進口的濾材,除了是三菱製造之外,更擁有台灣衛生福利部發給的食品添加物許可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30)

 

由於已經有第一次的場勘工程,所以我們的工務可以直接在放樣的標記下節省安裝的時間並讓工程於當天完工!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63)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配置的管路也延著女兒牆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79)

 

除了擺放整齊之外,安裝工法也完全依照食品衛生HACCP以及ISO的規範來做。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75)

 

經過一整天的努力,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算是大功告成囉!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90)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施工標準: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APASS以及全程使用南亞B管。(109年度CNS法規已改為U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85)

 

自108年開始,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都會多了保護水管的功能唷!這樣子除了可以隨時偵測設備穩定之外還可以保護屋內所有的水管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92)

 

至於水塔前的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則依照網友指定的位置來施作。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4)

 

淨水設備融入在花園的氛圍,這份感覺真的又是另一種境界了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6)

 

最後,感謝林姓網友對小伍淨水得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_台中市_大里區_小伍淨水 (88)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金剛全戶式軟水器產品介紹連結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