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秀厝加水站_No.149_(加水站)_小伍淨水

2020-04-22完工於彰化縣

2020-04-22完工於彰化縣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秀厝加水站_No.149

 

這次的加水站工程算是我們品牌中準備最久的案子,大約在2019年的四月就已經開始籌備了。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擁有被動收入的加水屋(加水站)在房子還在蓋的時候就找上我們來規劃,看得出來這位網友對於閒置空間有很好的想法呢!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21)

 

也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加水屋(加水站)現場還是空地的狀態,另外網友也必須等使照下來才可以開始動工,所以這時候所有的溝通仍然是以圖面為主。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34)

 

大約經過了半年,預計做加水屋(加水站)的現場也開始逐漸展現出外觀了,原來這塊空地是網友家的停車場。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36)

 

預計做加水屋(加水站)的空間大約只用了約2坪之外,更利用車子無法停靠的閒置空間來做。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51)

 

加水屋(加水站)櫥窗建置完成之後,再來就是輪到我們進場囉!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73)

 

加水機械人在安裝的部份也預留將來維修的動線並且將食品管固定好。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166)

 

由於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這個品牌是標榜沒有任何後續費用以及維護費用的,所以在設備的規劃以及建置會將其簡化並且做到讓加盟主可以很輕鬆的了解造水原理與維護方式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113)

 

加水屋(加水站)設備安裝完成後,再來開始把每個過濾器貼上標示以及排膠。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157)

 

再經過約一個月的水質認證以及遮雨棚的製造,我們加水屋(加水站)終於完成啦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3)

 

這是我們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位於台灣的第149站!籌備到完工剛好361天!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9)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李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加水站生意興隆!記得買包乖乖放在機台上唷!

台灣加水聯盟加水站連鎖_彰化_149_小伍淨水 (12)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水站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