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_士林_小伍淨水

2020-04完工於台北市士林區

2020-04完工於台北市士林區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淨水)安裝分享_士林

 

這次安裝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的地點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現場是一棟透天建築,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天然氣,於4月份完工的。

其實,網友在找上小伍之前就已經有安裝一套全戶淨水器了,只是設備本身沒有任何防護且在使用多年後已經開始產生風化,以及難以拆開維護的狀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2)

網友決定採用我們小伍淨水的產品「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

 

在進行第一次的場勘工程,現場舊有的全戶淨水器安裝在頂樓的水塔旁邊,小弟瞬時感受到網友會想要更換的動機了。因為設備在沒有任何固定的情況,說真的爬到屋頂換濾心是非常危險的呢!

sshot-1

 

所以在小伍的建議之下,我們決定依照安裝的標準規劃方式,也就是將水管拉到陽台,並且將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在陽台處,相信這樣子就可以解決掉網友以後維護的困擾了。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7)

 

在經過約一周的廠內準備,我們於網友指定的時間至現場開始進行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工程。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14)

 

由於網友非常擔心防水層會被破壞,所以我們儘量減少鑽孔的數量之外,也在每個鑽孔先做好防水後再行固定。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19)

 

另外,由於房屋構造的關係,屋內的水管很容易產生水槌的震動效應,所以小伍也順便將現場舊有的橫壓馬達改為變頻式的穩壓馬達。這種馬達的好處在於可以依照排水量調整轉速來達到降低水槌的效果,各位常來逛的好友們如果您家目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或許這是可以解決的方法之一唷!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22)

 

經過一個下午的努力,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算是大功告成啦!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30)

 

所有的配管完全依照小伍淨水的標準之外,也成功的將網友的需求完成,就是讓牆面上的水管減少到最低之外,所有配置近乎不鑽孔但是又可以達到穩固的效果。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37)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第三代(全屋淨水)安裝完之後,網友非常開心的拿起手機趕緊拍照分享出去,並且非常滿意的表示與先前的全戶淨水器好看又整齊。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41)

 

可能是當天的天氣好吧,拍起來的照片也非常有感覺呢!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第三代_士林_小伍淨水 (32)

 

最後,感謝待人和氣的楊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肯定與支持,祝福您用水愉快。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小金剛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