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安裝實績]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限量版_台南市永康區_小伍淨水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46)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限量版_台南市永康區

 

這次安裝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的地點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現場是一棟剛交屋的透天住宅,使用的水源是自來水,熱水器為電能儲熱式,於今年的二月份完工的。

網友會想要安裝一套可以達到全戶軟水的全戶淨水器與所有的好友們一樣,那就是希望能夠採用整合的方式來將屋內所有的生活用水做一次的處理來提升生活品質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4)

 

不過,雖然安裝的工法都與往常一樣依照GMP的標準來施作,但是這次的工程有個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唷!那就是這一次的案子是今年特地提供的大金剛全戶淨水限量版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26)

 

大金剛限量版的顏色整體感覺不再像以往一樣只專注在強調產品為主,而是將水管、磁磚以及大金剛做一次的融合,讓整體設備不再只是大金剛本身,反而可以讓消費者了解到原來水管也是產品的一部份!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52)

 

更重要的是,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完工後的擺設還可以更顯得專業,真是一股低調的奢華氣息呢!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48)

 

最後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在安裝的過程中,小伍的工務也秉持著ISO與GMP的施工規範,所有的配管完全不燒管,走直角、安裝Bypass並且使用南亞標準的B管。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19)

 

甚至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施工的細節上,小伍也已採用SOP的規範成功複製了施工標準流程讓工務可以更輕易的把工作完成!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39)

 

另外在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屋軟水)的旁邊也設置了可以隨時監控穩定性的水壓監測器;以及提升水管壽命的吸收器。小伍相信這絕對是消費者想要購買的全屋淨水設備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44)

 

相信我們對自身工程的堅持與多年來的努力,在多年來支持小伍的好友眼裡絕對是肯定的!

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_全屋軟水_台南_永康_小伍淨水 (23)

 

最後,感謝柯姓網友對小伍淨水的信賴與鼓勵,我們會做得更好的!

留言專區請至粉絲團唷!

小伍淨水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關於大金剛全戶式過濾器-全戶軟水器的產品介紹請點

我唷!!

 

關於大金剛水塔前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商業及工業用過濾安裝範例及實績

分類: 魚池過濾系統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